32092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1托6切换对讲,专注骑行!

说到专注骑行的工具,对讲机应该是大部分摩友必备的东西,这类产品可以很好的帮助摩友在骑行的过程中进行与手机的操作和摩友的沟通,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具有16切换对讲功能,助您专注骑行,一起来看看吧。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采用蓝牙5.1芯片,搭配CSR芯片增强速率,实现低功耗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蓝牙的语音数据传输速率,音质更好连接更简单,传输更稳定。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1托6切换对讲,专注骑行!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可进行16切换对讲,主机可对6台子机进行随意切换,A键对应ACE,B键对应BDF。如跟C对讲只需双击A键即可进入对讲模式,对讲距离可达800米。

经过电路优化处理及芯片工艺,功耗降低20%,让通话时间可达30小时,听歌时间可达22小时,可连续对讲通话18小时,音乐播放时长32小时。

采用CVC噪声消除技术,3D音效,通过对讲机内置的消噪软件及麦克风,来抑制多种类型的混响噪音,显著提高耳机的通话听歌音质。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1托6切换对讲,专注骑行!

可以使用语音助手,手机需支持并开启语音助手,打开语音助手功能,长按电话键1秒,即可连接。

防水等级为IP65,具备生活防水溅特性,不管是下毛毛雨,还是尘埃都能很好的将其保护起来。

还可以选配我司控制器,让您的骑行更加安全便捷舒适。

爱骑仕头盔蓝牙对讲机Q7——1托6切换对讲,专注骑行!

爱骑仕,专注骑行对讲,您的安全骑行伴侣,感兴趣的还可以来我们爱骑仕线上商城进行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