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爱我海南之七洲列岛

这是我画的海岛路线图
适合露营的地点有:码头(4顶)、码头上山阶梯的几个平台(5顶)、左边的小平房(3顶)、山顶我的露营点(10顶)、停机坪(10顶,不推荐,太远,路不好走),人不多情况下,推荐码头和码头上山阶梯的平台露营,因为上山坡陡路难走,天闷热太阳毒辣!背包来回累死,只有在底下露营安静点,其他地方,晚上鸟叫声吵一晚。

我们此次8人和船老大2人,分了3个地方露营,分别是小平房2人、山顶露营点3人、码头5人。都拿了手台,有事没事好照应。

从码头阶梯到山顶露营点约600级,从山顶露营点到岛顶 灯塔 ,还有约200级阶梯。上岛阶梯行到50级,左边新修了一条水泥阶梯约200级,坡度平缓,好走,终点是一间 新建 的空平房,还没有启用。

路边野草

路边野花

野菠萝果实

这个紫葳科的美叶菜豆树

贴着石头缝生长的榕树,树下时不时有野鸟惊飞而出。

路边野花

草海桐

路边野菠萝

天海一色,美吗?
看到了白头海雕在盘旋,可惜没有拍到

山顶露营点

黄昏之下,看我们的360度的,七星级超级海景房

我和叶落随风相伴搭帐篷,阿德律师到另一边了,小贝壳 和田 园居士也跑过来凑热闹。

搭好帐篷,下山去张罗晚餐,一路收获海边美景,虽然累!也值了。

岛上晚霞从山顶下到码头,恰好日落红霞映满天,天海一色,人品大爆发呀!

黄昏的海面,微风轻拂脸庞,波澜不惊,海浪低声呤唱,天海一色之景致,美呆了!

远处的船儿,慢慢进入画中

水溶金的海面,船儿在飘呀飘!

水溶金的海面,船儿在飘呀飘!从画的左飘到右边来了

心儿,沉醉于画中了!

飘向码头,原来是船老大回来了

北峙岛日落美景!

北峙岛日落,微波澜澜,点点碎金在海面上漂浮着,伴随着船儿,一起回到码头,

驴友们在画中,忙着晚餐

鱼获和海鲜晚餐

在下到码头,领队老王叫我看冰箱,有惊喜!开盖一看,好大一条龙胆,腻害了!这是目前为止,我亲眼见到乐享人生打到的大鱼,回去称了有8斤,开眼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