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继续欣赏山顶的风景。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终于来到了山顶的平栈道,到这里就可以看到牦牛啦。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木栈道的尽头是碎石路,大大小小的玛尼堆,无忧无虑的小马驹。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莫问来路 发表于 2022-9-21 10:45 [貌似山体塌方滑落的石头。一束小花勇敢的生活在崖壁之上,很突出。伏狮岭,小休息一下。 京 ...

女儿长的好漂亮
思考牛生的牦牛。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望望前面的路,还有最后的几百米。

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终于登顶了!

龙腾九洲 发表于 2022-9-21 14:51 女儿长的好漂亮

谢谢夸奖。
莫问来路 发表于 2022-9-21 14:52 思考牛生的牦牛。望望前面的路,还有最后的几百米。 ...

登过西灵山没登过东灵山,这灵上也没登过
山顶最大的玛尼堆。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远方的山,离你很近的云。
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

玛尼堆下,休息一下。早晨7:50开始爬上,下午13:14登顶,差不多用了5.5个小时,灵山海拔高度2303米,气温没有想象的那么低,三个人的薄羽绒服没用上,可能夜里会很冷吧。爬山很累,但是吃的和水要适量备的充足一点,随时可以补充能量,下山的时候一个大姐带着一个十八九的孩子爬山,眼看就到山顶了,嘴里念叨着“渴死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卖水的,两百一瓶也得买”,阿娟听到后果断送了大姐一瓶水还有一些零食,大姐感激的不行,一直说“好人一生平安”,送完水,我给了阿娟一个大大的赞。来景区玩,特别是爬山千万别乱丢垃圾,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塑料垃圾,真的很无语。路上我们一家三口单独有个背包是用来背垃圾的,水瓶和包装袋全部背下山,连我抽剩下的烟头都一并带下山,再美的风景也搁不住人的破坏,环境是靠大家来共同维护的。我车里长期备着两个垃圾夹子,带阿童爬西山或者逛郊野公园,经常会边游玩边捡垃圾,做保护环境的事,就应该从孩子抓起。中秋登顶北京灵山,收获一只“小马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