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娄底

贺建军节以步代庆,游八桥纵横四海

每逢佳节必全马,建军节全马更不能少!三五好友一起边跑边聊!从天黑跑到天亮!从健步如飞跑到双腿灌铅,跑后灵魂直上九霄!与阳光起舞、与汗水为友,这才是盛夏的味道!

集合地点

跑者四大天王

我们前后一起有七八人参加这次全马拉练。居中的是骑行义工阿康,右边美女是骑行义工刘老师,黑背心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首马张艳武,组织者是乐意奉献深谋远虑的长者康老师,协力者是北马红色背心,坐得最高想得最远的佳马群主严国辉。凌晨三点多赶到孙水公园中国梦集合的除了我,就是他们三个加森林邓亦辉了。

一直都穿梭在孙河两岸,轻松跑跑聊聊

八桥巍峨壮丽

沿途风景秀丽

偶有清风徐来

顿觉豁然开朗

我们一行四人跑一人骑,首先从中国梦绕一下富冲桥沿河到石埠桥,往三和农庄方向不远,4点多钟时,我的车灯突然熄灭。只好摸黑掉头回家。

这时候我叫了草尖尖刘志平,她说,你怎么不早叫我?每天清晨冲两趟仙女峰陡坡的她,骑车果然还是她的真爱!

周日团练,人多气氛很好!你追我赶个个跑得又快又爽!三伏天养生不如以热制热,好好珍惜现在最佳的训练时节!

退伍军人自己的节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

八一节到了,凌晨三点起床,慢摇一个马拉松来回忆军旅,感恩军旅所有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