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记9.18号梦断麦家庄
11号环骑上观,这路五年前走过,现在高德导航导不过去,不过有老轨迹,到了实地老乡说全程水泥路直到上观。
18号骑行,这次骑准备了几天,有四年前走过的轨迹,还有11号上次的好运,对此次出行信心百倍。
18号早6点,大家相聚在宜阳欢迎您处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中午12点到达花果山乡穆册村,饭后休息。下午1点出发,直奔玉皇庙村,经刘里沟到达麦家庄,这段路全程水泥硬化路,没车没人青山绿水,乡道在绿茵树下,是骑车的好地方。水泥路在麦家庄到头了,一边是大山,一边是河道,找不到路了。连敲两户老乡家大门,都没人应声,来时这一路也没见到老乡。最后拿着手机看过去的轨迹,找到一个不是路口的地方下到河道里,河道过去没水,现在小溪哗哗,清澈见底。走了约五六百米,看看轨迹和四年前的吻合,定位麦秸庄北。这段小路现在被灌木植被覆盖,看时间是下午三点多,轨迹距离好贤沟约四公里左右。这次出行红粉队跟队,第二天大家还要上班,不敢冒险穿越,原路返回是上上策。

探路定位和19的轨迹吻合

五年前的小路被灌木植被覆盖 看不到路了

骑了十多年车,穿越数次线路。这两次遇到红粉队,她们好样的,敢骑敢拼敢吃苦,让人敬佩。
重点说说红粉队。
6点出发,她们没有怨言,出发点距离大家住的小区有一二十公里路程,早四五点就要起床,这个时间大部分人还在做美梦,能早起的都是自控力极强的人。
美女默,平时骑七八十公里,18号破例骑了207公里。
美女微笑,17号夜班,18号骑了近200公里。
才女醉红颜,是全能型美女,不光车骑的好,而且小修小补会修车,重要的是还会规划设计线路,出门识路记路。可知道多少骑行人是路痴不识路,俺称她诸葛才女。她是一名操作工,17号上夜班,一个晚上没有眨眼,班中干活400多件,18号骑了近200公里。红粉队骑行精神可歌可泣,为红粉队点赞!
真的是巾帼不让须眉,红粉胜过好儿郎。她们的骑行精神,让我们男儿郎汗颜。她们是骑行途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洛阳骑行界独领风骚的一个代表!!为她们点赞!!!
18号晚10点左右,我们一行七人平安凯旋!
谢谢关注分享!

小路被灌木植被覆盖看不到路了

片片发送完毕谢谢分享

骑到没路啦,
19年骑过一次,这路在深山背后,现在走的人走的少了,人退路废。
发自8264小程序
宜阳老乡路过
骑行服好看骑行服好看
后半段徒步还可以,骑行有点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