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错过的著名打卡点

著名打卡点

彬彬

拍个PP,打卡点就在上面的某个地方

往”苏南第一峰“的碑所在的峰顶,又是一个很大的爬升,1公里多的距离,从140米左右的海拔爬升到将近600米的海拔,可以说陡的可以。这里的竹林也比较密,隔着30米就看不清人影,好在各个俱乐部打的丝带比较密,就是雅林走一段叫我一下,我回应一下,我知道这是雅林害怕一个人走,在壮胆,但是我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有点不厚道哦。 ⊙▽⊙

茂密的竹林

20米外就看不到人影

【12:10】爬到了山顶,翻越了栅栏就是”苏南第一峰“所在的地方。在这里居然遇上了彬彬带的中队一帮人,哈哈,被我追上了吧。帮我拍了张整个行程中不多的单人照。然后这帮人不厚道的溜了。原来他们在这里吃中饭,已经呆的时间太长,感觉冷了。

翻栅栏

竹子

彬彬带的中队

xinyu

我也留个影

观景楼

雅林跟上来了

留个影

雅林爬了上来,可惜中队刚走不久,算了,无所谓,按自己的节奏走才是王道。简单休息下,吃点东西,我们继续前行。

下山

竹林

景区木栈道

接下来的一段基本上是走的健身步道或者景区道,道路很好走,前面的队伍悠闲的拍着片片,欣赏风景,甚至还可以休憩一下。我们的速度也提了上来,雅林的感觉也好了很多

饲养员

跑小飞象的大神们早就跑没影了,我们离中队也越来越远。

【12:40】我们到达了要出景区的地方。我们稍事休息就继续往上爬,这个地方各个俱乐部丝带很多,我观察了一下,没有走轨迹原来的地方,走了一条稍微好走一点的路,但是感觉还是很陡峭。1公里多的路,爬升从260拉倒了370米。雅林的体力到达极点了,先是之前出现的小腿抽筋再次出现,后又出现大腿抽筋的情况。她向我提出想下撤。我看了下轨迹,这个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下撤有点困难。按照原轨迹,需要兜一大圈子,我看了下轨迹和路网,看到了“黄塔顶”的标志,以为那里可能是个景区点,毕竟路网很粗,并且从哪里能下到最近的村镇。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走了将近9公里,我觉得这应该是最好的一条路。实际上,我搞错了一件事,我当时没有开等高线网,黄塔顶才是真正的“苏南第一峰”的最高点,海拔611.5米,就是说我们从决定更换线路的370米海拔要拔高250米高程去爬一座高山。罪过~罪过~经验主义害死人啊,不过事后分析了各个路径,当时那个位置,这个线路算是比较好走的。

绿色是原轨迹,红色是我走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