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2017柬埔寨,我们在一起

[复制链接] 查看:20301 | 回复:15
中午去著名的法式餐厅吃午饭,某俩女筒子光奶昔就整了7、8瓶。简直了!下午的农沙帕山观蝙蝠出行。晚上又来到这个餐厅吃晚餐,着实喜欢这里的美食!

马德旺到暹粒的车程四小时,我们一早退房出行。走之前与店主和家人合影,其乐融融。

中午到暹粒,下午老街觅食。生活只要有吃喝,心情就无比快乐!

今天开始暹粒的3天套餐的艺术之旅,这里有太多的文明、艺术还有佛祖的感召。关于吴哥,关于暹粒百度、优酷或是书上去翻一下吧。只有在这里僧人散发着金子般的光彩,石头如青铜般深沉而悠远,国家因吴哥而骄傲!暹粒-柬埔寨的髓。

暹粒很热,比其他的城市都热,热情似火的如这里的艺术,伤痕累累但猛烈又震撼!我们在天没亮4点钟起来看日出,在巴肯山上看夕阳、在骄阳似火的班蒂斯蕾留下身影、在巴戎寺的晨光里留下亲吻……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就连两个旱鸭子都在泳池里学会了游泳。

在这场视觉盛宴结束的时候,我们的旅行也接近了尾声。

人生很短,给自己一点时间跟我来一次旅行吧。去一个最有意思的地方,交一些最有意思的朋友,因为我们真的会死去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