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西西里岛 除了黑手党还有什么?(一、卡塔尼亚)

这就是我经历的意大利的西西里岛,第一个城市——卡塔尼亚的见闻和感受。你说它和其他欧洲城市小城市有什么不同,恐怕未必。

这个黑手党的老巢,安全踏实,人民友好、有趣。早上喝超浓缩不知道该选择哪个面包时,老板会用你听不懂的意大利语给你推荐。

鱼市上摊主也会嘲笑我,吃生蚝小心翼翼——两个两个的购买,最后吃了半打——我总怕闹肚子;也在我们都没有付定金的情况下,司机小兄弟拉了我们大半天,中间有三个小时在火山下等我们。

我其实有点说不出来卡塔尼亚除了火山,就城市而言有什么特别推荐的地方。但就整体而言,它绝对是一个适合去待着的城市——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它有着那种停滞在上世纪的城市风貌;有各种手工艺品的小店,海鲜不错——主要是有我喜欢吃的生蚝,冰激凌自然也是他们的当家花旦;尤其是当地的天气,不冷不热,特别适合穿搭,结合那城市建筑特点,绝对能拍出大片。

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时候住民宿我都睡在了门厅

只是我们第一次西西里,每天都安排了行程,没有能在这个城市中慢慢感受。

磨蹭了半天,终于开始有了西西里岛的第一篇,后面再写写这里的其他有意思的地方。

最后还是臭不要脸的,求个”生于1983“的关注,长按二维码,就可以关注。

找不到以前账号 发表于 2022-9-30 16:12 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当地的市场。而作为海边的城市,鱼市又是首当其冲的特色。卡塔尼亚更好的是早市和鱼市链接到一起—— ...

好家伙这有啥看的
太有意思了,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