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骑仕头盔对讲机新品mesh8,让您享受8人群组同时对讲的快乐!

夏末秋初,热浪即将渐渐退潮,爱骑仕感觉又到了和摩友们畅行的时节了,但是有的产品只能两人对讲,多的也只有四人对讲,还担心人多了信号不稳定,别慌,爱骑仕研发团队针对这些种种问题,现在发行了一款可达8人网格群组多人同时对讲的产品MESH8,喜欢摩旅的朋友们走过路过别错过!

爱骑仕MESH8的对讲距离有多远呢,在空旷的环境下,俩人最远距离达到了1.8公里,到这里有人就会说了,我平时骑摩托车上下班,都是在城市里面骑行,这么多车,这么多阻碍物挡着,那他的对讲距离有多远呢。经过我们研发团队的测试,在上下班车流阻碍的情况下,最大的对讲距离也达到了900米,8人累计距离达到了3.5-7公里

配对也是超级简单,只需俩个步骤,第一步,按住对讲键开机,第二步,拿出一台作为配对服务器,按一下对讲机,听到嘟的一声,红灯绿灯交替双闪,稍等片刻,皆可听到提示:配对成功(简单的理解就是,先按对讲机开机,然后按一下另外一台的对讲机就可以连接上了)

在越野的时候,外部温度最低可达到-10℃,最高温度可以达到50℃,在这个温度范围类皆可正常使用,基本上只要不带着咱们的Ms8去南极玩都可以

搭配1200mAh的超大电池,同时在充电的时候还可以一边对讲,照这个逻辑搭配个充电宝,岂不是无限续航,同时充电接口使用的是Type_c,普通Type_c充电器皆可使用

同时他的防水性能升级到了IP67,可在一米深的水中正常使用,平时在骑行当中,遇到大雨什么的,都不会到影响

对讲时间达到了7个小时,听音乐的时间同样也达到了14个小时,在卡个BUG,咱们的产品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对讲,理论上就可以实现无限时间对讲

看到这里,各位摩友有没有心动和想法更进一步的了解这款新品的情况呢,欢迎各位摩友关注爱骑仕官网和线上商城进行了解和购入使用,期待与您的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