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一起去爬山 || 秦岭四虐之一——顶棚梁

感谢队友的一路拍照,上周大坪粱我们也是一起的。

玩的差不多了,这个难度能在山顶玩一个半小时也不容易,再拍个延迟就下山。

快两点了,准备下。

我又申请了捡垃圾。好像是第五次了,其实每次捡完垃圾还挺舒坦的。

我每次向大自然发泄自己内心的垃圾,所以也要带走大自然里的一些垃圾。

下山花了四个半小时好像,这次没带登山杖没有摔,上周大坪粱下山下陡坡时侧甩了一下,差点滑坡了,左边屁股和腰那现在还是黑紫的,这次坡还是很陡,但是已经有经验了,垃圾也捡的满满的,下山换可乐喝了。。。

晚上群里发的这个,也有人在山里拍到了,咱们的大秦岭简直太美了,这次路上总共看到了三十多种带花的,带果子的。

下山路上碰到了这个,一位大哥上山的时候就和我说这条路线的野生动物很多,有熊,花豹,羚牛等等。

这个就是熊弄得,它们没事就爱摇树扒树玩,磨牙磨爪子等,还说了一些户外遇险的小方法。

其实我买铃铛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应该会有用吧。。(晚上回家后我躺床上耳朵边动不动就不间断的听到铃铛声。。。估计是今天被吵得不行了 哈哈)

下山路上还问几个明天是不是要连爬,因为我也想第二天再爬个冻山,晚上就不用回家了。

最后都说明天的路线全都取消了,要封山,因为天气原因发了地质灾害通知,山里要狂风暴雨,我们全部下山准备走的时候是七点,这时候天气已经都阴云密布了。

因为我经过端午山里的露营经历,已经很了解山里的天气多变无情,所以一定要敬畏大自然。

我们快出山的时候堵车了,大家下撤活动拉伸时的合照,也是今天最后一张合照。

我现在最想爬的是王屋咀、跑马梁,以及最最想爬的一日太白,尤其是一日太白,要把自己虐废,哈哈。

这季节,周末就别休息了,爬到冬天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