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一起去爬山 || 鹿角梁两日重装露营

我出帐篷的时候是五点半,那时候帐篷外就三四个人,雾蒙蒙的,心想着日出又看不到了,然后就去比较低的鹿角,转了一圈下来看人都出来看日出了,呆了一会和小伙伴们就去右边最高的鹿角处,上去还是雾蒙蒙一片,啥都看不见,我就提议先下来吃早饭,然后等太阳彻底出来再上来。上图就是七点半时的聚餐,下图开始就是吃晚上去九点左右拍的。

山顶一直是翻云倒海,很是壮观

三人很意外的远近高低同框了

早上日出的时候

领队相机拍的

梦想在不在前方

黎明的曙光已微微照亮

我似曾闻见鲜花在盛放

那是燎原星星的光亮

很幸运的看到了佛光,相机刚好拍到,但是只能拍到两边的彩虹边,中间的光晕只能自己看到。

祝一切美好顺利吧

下山了,下午两点的时候,离鹿角梁渐行渐远,懒散的睡一会,和鹿角梁再合张影

鹿角梁的露营完美结束,感谢小伙伴的一路陪伴。

今天是七月十六号周六,回兴平记录的,带了跑步的装备,本来想早上跑个半马的,因为很久没好好跑步了,奈何天公作美,下大雨可以睡懒觉。。不是。。。奈何天气不给力,又不能跑步了。。。哈哈

睡起来就去我奶家了,看能给奶奶忙点什么,我奶说我每周都爬山都见不到我人。。。还是要多陪陪家人。。。

我妈也给我下警告函了,说:“你要是再以爬山为借口不去相亲,你就别爬了,敢爬一个试试”。

嗯。。。。我爸也一直给我妈告状,我还不能说什么,哈哈。

就这样吧

其实记录下美好经历还挺不错的,回过头再看的时候,不管是喜悦还是感动,我的眼眶都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