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穿越易县桃花顶建新村

非常幸运天黑前下撤到建新村,风景秀丽且远隔尘嚣,有成群结队的肥壮小羊,清可见底的潺潺流水,石块错落的过河小桥,群山环抱的宁静村落。可是这里远离我们大巴车所在的徒步起点,大巴车也无法开到附近接我们。我们从黄昏日落走到黑夜月升,终于找到一辆能坐十人的三蹦子把我们带到大巴车能开到的大路上,终于得以与大队伍汇合。虽然耽误了返程时间,但全员安全下撤返程还是值得庆幸。行程不长,但用时良久,加上走公路不足17公里,耗时十个半小时,生平第三次乘坐三蹦子(三次都献给了户外),又一次难忘的户外历险经历。

不知过敏还是虫子叮咬,胳膊上成片红疙瘩奇痒无比,至今未愈。

九月将尽,岁月忽已晚,山河已入秋。一载匆匆,流年不利,错过太多,失去太多。深深拥抱秋天,不辜负秋天的到来,虽然人生聚散无常,但是再见秋天,别来无恙,便是世间最好的重逢。惟愿心里有暖,眼里有光,把一份深情和欢喜赋予这个秋天。

光阴似水,秋色易逝,在户外行走中千回百转,在秋日风景里回望岁月。那些深铭于心的浓情,那些踏遍青山的豪情,终会抵不过时间的侵蚀,随风而去。透过一帘时光,曾经的沧海桑田,渐渐花开花落,物是人非。我倾心的诗和远方,渐渐在时光流转中泛黄,且叹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