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九龙直下两千尺,绝壁萦绕不舍离——记2022年国庆三天重装探线龙泉九连瀑布群

勿论春夏秋冬,都很美!夏天,肯定会暴晒咯!

到达三县界碑,继续钻树林,我们得到山脊五星营地!

重阳九月初九,两层意义,一是重阳登高,二是您的生辰,我们来了,喝一杯!

Day2,初升的太阳,迎来期待已久的一天

天气有点阴,昨天山脊线暴晒,今天阴,这……

今天的行程是硬货,必须严阵以待,头盔戴上了,精神爽利,起包出发!

龙泉九连瀑布群是没法直接下去的,除非带齐SRT装备,一直绳降。前辈带着我们很巧妙地找到一条下行路,需要横切沟,绕行许多悬崖峭壁点,才能到达!

一些人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追求风险,其实我们只是追求极致景色,而往往最美的景色都是难以轻松亲近的,需要历经艰难险境的。

人生最大的命题,就是认识自己,认识自己的无知,然后追求知识,追求知识之后,我们还是承认自己的无知,永远是一个向上的过程。

人生的命题放在登山,是一样的!在不断攀爬过程中,认识到自己的目光短浅,山那头可能有更美丽的风景。攀爬过去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不断攀爬收获,不断自醒自修。

晃眼百年,努力争取后,记忆满满,含饴弄孙之际,跟孙子显摆当年外婆的这茬子事那岔子事,十足的搞事精。最后总结,除了生死,人生无大事!

一直能刷手机,苹果差点,信号2格,华为,接近满格,直接朋友圈实时播报了,但陡峭的绕崖地段是腾不出手拍照和刷手机流量的!手机时代能让资讯变得丰富,但坏处也很多!

丁丁妈一直很冷漠,每次新好友,我会提前跟他们说…

“有件事需要说一下,我微信朋友圈基本不点赞别人动态,平常来不及翻朋友圈,点了这个不点那个,相互都认识,觉得不礼貌,所以别人觉得我冷漠,得提前说清楚,以免误会!”

“大群我基本都不进的,怕聊天信息,跟不上节奏!”

自己的朋友圈倒是嘚瑟得很,成天发爬山啦做饭啦的一堆东西,对此,我只是让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直接删除好友就行了!友情,绝不两相欠,合则兄弟,不合则散!

对面山内侧就是龙泉九连瀑布群!

总有人问,爬山有啥用?

这似乎跟读书有啥用的问题同出一辙!

读书至少有一个作用,让我们可以清楚准确连贯的表达自己想要说的意思。很多人现在一张嘴就是666的互联网用词,时常内心感觉到无比丰富的情绪变化,但是一要说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言辞匮乏,常常词不达意言不由衷。

爬山至少有一个作用,让我们可以保持一颗年轻海纳百川的心,世界之广大物种之丰富,让我们学会谦卑,爬山除了给予我们一副健康的体魄,更让我们重获一双看见美丽的眼睛。当与别人交流户外的时候,我们因为曾经的亲临其境,而有更多的感受与人分享,这才是人生丰富的阅历!至于人情世故,不聊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