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户外露营、户外徒步、月亮湖周末组队了

月亮湖行程
这次的行程主要是露营和轻徒步为主、适合刚接触的户外的人群、没有上过高海拔的人群。
可以自驾前往目的地
餐饮活动需统一一起
行程
D1成都康定鱼子西4400左右
今天行程从成都开始,早上8点左右指定地点上车。具体位置群里发通告,今天主要以露营、适宜海拔为主、途中领队讲解户外的有关知识,如何选址、如果搭建帐篷等、下午看日落、晚上看星空
12点左右领队查房看有无高反等情况、及时处理

D2:  鱼子西月亮湖莲花湖35004000左右
今天早上大家可以根据天气情况看日出、领队做饭、九点左右出发前往月亮湖,12点左右到达月亮湖、途中简单调整,吃过路餐,从月亮湖徒步重装前往莲花湖、途中有原始森林、大草坪、温泉等,如果不想重装可以找驮马或者摩托车托运、轻装上阵。徒步时间差不多4个小时左右,距离差不多九公里。下午4点开始搭建营地,休息调整领队弄晚餐。晚上可以根据天气情况集体搞活动

D3:莲花湖月亮湖成都
早餐吃完,收拾营地,整理装备打包回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