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走遍千山之环穿蚕姑陀生驴谷

[复制链接] 查看:12075 | 回复:35
  回程我二人没有选择南天门方向,而是沿备用轨迹大环生驴谷方向下山,下山路稍显陡峭坎坷,一路慢行还好,云开雾散,蓝天澄澈,更有漫山斑斓相送。下山后穿过村庄果园,黄澄澄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梢头。除了没怎么登山农家院聚餐的三人,我二人最先回到起点停车处,之后我一人悠闲散步约一小时全部队友集齐返程。

深秋处,岁月静美,生命都有自己的光芒。我也继续跑步骑行,不负年华不负秋;终于与自己和解,不求完美但愿无憾;不能随波逐流,且自逆流而上;人间伤痕累累,风月慰藉治愈。

季节深了,岁月依旧无声,斑驳寥落处,犹存一份诗意,深秋缤纷里,纷飞凌乱时,寻得一方宁静,安放一缕诗魂。最爱夏天,亦爱深秋,因为在成熟与静寂中,能够找到让心皈依的地方,秋水长天,心怀远意;秋山尽染,空灵旷远。得不到的留不住的就随风而去吧,繁华落尽之后,才能清晰看到生命的脉络,只有沉静寂寞的时光,才能照见内心的干净和清欢。

文字写的太美了
眼里的风景,阴晴明灭,色彩缤纷;心中的风景,风吹云动,水流花落;你的文字,情景交融,襟怀天地,有穿透五维的力量。在游记里读到了诗情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