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巴姆十八措

拍了两张有点略糊的帐篷,今夜风大,也不知道是不是累着了,反而有点难以入睡。

那就适时的感谢我的队友白墙一下吧,能力和人品兼备的人都值得我喜欢和夸奖一番,不但能背重装,自己看轨迹,还每天给我煮饭,给我暖心的贴创可贴,是妹纸里为数不多我见一面就有好感的人。不过,我还是有点想燕呢喃,因为这次线路很漂亮,可惜她不在。

我还想了某人,很想…只是不说

趁我们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因为下一个十年,再也不是炙热的青葱岁月,再也不是现在的雄心壮志,再也不是目前的体能和状态,再也没有你或者他,把想去的地方努力变成去过的地方,把脚印留在深远的回忆里。

激情和口号到此结束!接下来,继续在这个世界当怂包,一步步慢慢来。

放了无人机,翻了最后一个垭口,今天就全是下行,远远的看见机耕路 不要急,你会知道什么是望山跑死马,什么是欲速则不达。
要说的其实还是只有一句:路很难走,不好走,在峡谷里左切右切的,还要钻一片片没路走的杜鹃林,有的地方路迹根本没有,需要严格按照轨迹去走,还要下两处断崖,一个二米多三米,一个四米多高的,我们也尝试看有可能找到更容易下的地方,但是都很难,所以,轨迹上的地方还是相对容易的,只是这个季节石壁上都有冰,风险性较高,虽然抓着一根瘦长的树枝借力,但看着那松动的树枝,怎么都不觉得靠谱,但是没办法了。
男生们先下的,当72抱着大不了摔下去只要死不了的决心时,我差点被感动了,唉…让我专心做个坏人先,快接住我。拍了一些很友爱的视频,都是我和白墙在72和安文龙肩膀上安全过渡的画面,回看一下,真的很暖心。

因为有点高,我们的背包和登山杖都是扔下去的,顾不得里面装的是小飞机,也没可能让队友在底下接包,承受力太重又高递不到手上,万一闪着胳膊咋整,所以,翻滚吧,我的背包。(后来72才说,人家是有说过要带绳子的,他怕吓着我们不来了,你看,宝宝我的心思多么的朴实无华,他没说危险,我就跟来了。)

其实有绳子的话,这个操作我还是胜任的,毕竟山地我还是玩了些年,懂得绳索和下降,但是让我跳,我是做不到,我已经半残了除非我不想要这双腿了。在这里还是很诚实和诚恳的说一下,如果要来走线的朋友还是带根几米长的绳吧,毕竟我怕你们没有和我一样,有两个身高腿长180的大长腿队友。在此,感谢我的队友72和安文龙。

很多地方虽然没路,但是不至于有危险,就是不太好走,很恼火,用72的话说就是开着法拉利走土路的感觉。

这条路线,大致就是你的脚天天踩在刺啦啦的草墩子或者低矮的杜鹃窝里,不是深一脚就是浅一脚,你的腿每天要当兵器削过枝繁叶茂的杜鹃林木和穿过灌木丛,你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石海的上上下下和横切中摇来晃去,你的眼睛和脑子需要警惕观察环境保护自己不被绊倒和摔跤。

好了,我觉得这次游记话已经很多了。不知道看过安文龙和72他们纪录片和视频还有我的游记后,有没有人也有冲动来体验这个线路。总之,我觉得很值得!

一场行走,行云流水,巧妙自然,一篇游记平凡叙述,真真实实。不是电脑编写,因为目前回不去家,家里在静默,只能在青旅喝着茶,用手机扣字,不足之处请多谅解。也欢迎多看看我们几个人的视频,可以更好的了解这条路线。

如果说有什么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

“纵情自在,活在当下,只争朝夕这才是人生。”

要么行走在路上,要么阅读别人的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