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自己DIY动手做的一个自行车拖车

第一次尝试,净重9.5公斤

升级版小拖车,净重3.22公斤,所有材料都是不锈钢和铝合金的,综合考虑重量,强度,实用,这是我现在自己DIY动手做的一个自行车拖车

非常满意的DIY手工作品。
拖挂部分的重心最好跟拖挂的连接点一样高,可以提高承重能力
发自8264小程序
  • 雅悦爸爸 我的观点正好相反:首先,拖挂部分的重心其实跟高度关系不大,但是应当低一些比较稳;其次,拖挂部分的重心应当后移,在拖车轮的中间。 2022-11-1 14:10
使用如何
  • lhcyg 我的骑行理念还是“轻装骑行”,这个好家伙,后货架还不够用,再拖一个。有点累了。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爱好,自己开心就好! 2022-11-1 20:11
Sight3905 发表于 2022-10-28 21:17 拖挂部分的重心最好跟拖挂的连接点一样高,可以提高承重能力 ...

• 否极泰来kvlhn 拖挂部分重心应接近拖轮中间,重心要偏靠前一点,这样自行车会受到一点压力但是不多。 2023-3-27 08:24
zhb001 发表于 2022-11-1 09:13 使用如何

雅悦爸爸 发表于 2022-11-01 14:10:03         我的观点正好相反:首先,拖挂部分的重心其实跟高度关系不大,但是应当低一些比较稳;其次,拖挂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