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合肥

巍巍东太行(一)九女峰一米崖

麦兜和淡妆坐在九女峰顶旁的一块大石上,风吹过心惊胆战。

我爬到一米崖边的一个小山头给大家拍照。

25人在一米崖上合影,紫宝有点恐高,不敢走到崖上去,坐在最前面,老鹰的儿子也不敢上。

一米崖,鬼斧神工,天然形成 ,崖面最窄处不足一米,两旁皆为悬崖峭壁 ,走在上面,山风呼啸,寒气扑面,两股战战,目不敢觑。

熊孩子,hupo,可辛,难为水四人坐躺在崖头,悠哉悠哉。

麦兜对玻璃桥恐高,但在山崖边倒是不怕。

鱼儿,马达,阿俊,大娱乐家四人。

继续给大家拍照,下面是可辛,杨柳青青,明明夫人。

这边山上的二月兰开的太迟,给紫宝,麦兜,夏沫,淡妆在花丛中拍拍。

下到一米崖下,我们环线下山,这边车子可以直接开上来的,明明和夏沫绝顶论杖。

鱼儿空中飞是马达拉过来的,首次同我们驴,人还是蛮有趣的。

山谷乱石堆处休息午餐,谷中不少野生的核桃树。

这个应该是羊圈吧。

还有黄牛。

下山比较快,很快就回到了停车处,然后驱车往东太行景区而去,顺便说一下,河北这边加油很便宜,四块几一升,差不多便宜了两块钱。

请继续关注,下一篇——巍巍东太行(二)太行花溪谷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