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合肥

无为最高峰三公山野线环穿

多年没人走这条线,后半段路径几乎不可分辨了,长满了荆棘,灌木。我在前方拿登山杖开路,慢慢通过。

峡谷中一直下雨,衣服全湿完,有几处因溪涧流水塌方了,加上轨迹有飘移,很难找到路,天色已晚,有几个驴友有点急了,想后撤。但是我看到轨迹路径只有几百米就到山上大路了,再后撤走十几公里出去会更麻烦,于是坚持开路往前。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辛开路,翻过几座山,终于上到大路。

在山上另一处茶厂边,穿过茶园上主峰回到来时下山石板路。

主峰旁的蓄水池,茶厂的用水就靠这了。

回到主峰交汇处的最后两百多米,又是披荆斩棘,终于在天黑之前走出来了,回到山下停车场差不多7点了。

这次三公山环线轨迹,应该是户外这么多年来开路最长距离的路线了。

返程,上高速前在枞阳一路边农家腐败,大家风卷残云,狼吞虎咽。

非常难忘的一次户外,大家都说痛苦并快乐着,下次继续。尤其是几个初次户外的新驴,此次表现都很不错,虽有迷惘,有彷徨,但最终还是信任,团结,协助,安全的走了出来。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爬石头刺激
羡慕,怎么参与,一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