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2019尼泊尔EBC随性游

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有山、有水、还有雪。
就想这样静静地坐着:一个时辰、一个下午、直至入夜。

哈哈,小姐姐被我拉来当模特拍照。

是不是可以当壁纸用了,哈哈!

救援直升机!

我们住的客栈,本以为这里食宿会比较贵,谁知竟然很便宜,吃饭和下面差不多,住宿免费!

而且在这里是我们小姐姐亲自下厨做的菜,哈哈,终于不用再吃egg了!

Day 11: Gokyo - Renjo La Pass - Lungdhen

从这开始就要开始下撤,虽然想尽快下撤以缓解高反头疼,但雪山美景又紧紧抓住不让你远离。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在这里多住几天,湖水、雪山、蓝天、倒景,的确很令人流连。

看到这里的石头墙,莫名想起一部电影:石头墙做为屏障分割两个世界,一侧人类世界,一侧魔幻世界。自己试了下,好像没效果,哈哈!

Day 12: Lungdhen - Namche Bazaar

继续下山!
右侧那条羊肠小道小路,就是我们行进的方向。

咖啡、雪山、蓝天、白云,外加牦牛,不失为一种享受!

Day 13: Namche Bazaar - Phakding - Lukla

南池,我回来了;EBC,再见!

结语

这次行程虽稍有遗憾,但总体来说还算圆满,不是有句话说的好:没有遗憾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没有遗憾何来动力来第二次、第三次呢。

可能有人会说:你们何苦跑那么远去遭罪,吃不好睡不好,还整天被虐。到景点轻轻松松逛逛不好吗,再者吃吃喝喝也行呀。

但走过之后你将明白,一切皆是值得的!

人的记忆不可能记下我们一生所有的经历,只会选择性记忆一些美好的、痛苦的、令人难忘的事情。那何不给自己多增加几个记忆节点呢,在十年后、二十年甚至五十年后还会记得当时的点点滴滴。

我们不指望给这个世界留下自己的痕迹,只希望这个世界给自己留下些许记忆!

山,就在那里,等你!

glad952 发表于 2022-11-3 16:04

只能看看同行人拍的了!中午出发继续前往下个营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