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西北

深入新疆南北界地-2021国庆-乌孙天堂湖探秘!

翻过垭口后基本上都是这种山间崎路,宁静而不失壮丽,但要注意安全!

大藏獒,没敢上去打招呼。。。

晚上在牧民家过夜,吃饭。

手抓羊肉真是名不虚传,清水一煮,散点盐,别无其他,竟然这么好吃,什么焯水,香料统统没有!

唯一就是手抓羊肉嘛,直接上手抓着吃很正常,关键最后的一大盆面条,大家你一手,我一手都在盆里抓,更有甚者感觉羊肉和面没拌开,直接用手拌。。。还好我先用碗给自己盛出了点,哈哈

DAY 4: 山间牧民家-过河-草原牧民站 18km 8小时

今天路上的水格外漂亮,还偶遇一处天然沙滩,如果是我自己的话估计会在边上扎营多呆一天的,奈何马夫早就走没影了,唉,只能跟上。这也就是我推荐有条件的小伙伴自己重装走的原因。

一了营地就在对面山上看到一群藏羚羊,奈何手机像素太差,完全拍不清。

此处是不是有种 喀纳斯 的感觉,但比其更原始,更漂亮!

一路上沿着河流顺流而下,入秋的白杨树,幽兰见底的河流,宛如世外 桃源 一般,此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可以说这是全程最漂亮的一段路。

本来想体验下溜索的,不曾想马夫直接找了处浅水区域,直接带我骑马过去了。

过河后映入第一眼的便是这五彩斑斓的水,来一口,神清气爽!

到达今天的营地,今天吃的是手抓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