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我爱上了巧兔露营灯

机遇与缘分是命中注定的,正当我在寻找一款好的露营灯时,认识了巧兔露营灯品牌的李总。       以前是以轻装露营为主,背上一个登山包,就是一个流动的营地和流浪的“家”。帐篷睡袋防潮垫、衣服、厨具气罐锅碗瓢盆碗、露营灯手电头灯一样都不能少,还要背上N多天的食品干粮,这重量就上来了,为了节省空间和减轻重量所有的轻装露营登山徒步驴友都在寻找性价比高,又轻又好用的露营装备。以前购买过名种露营灯都不耐用,照明时间又短,都是些小厂家生产出来的低性能的劣质产品,用不了多久就要报废了。重复购买率非常高,不说资金上的浪费,就是让人用起来不放心,烦恼也是不少。这该死的劣质产品害苦了我们户外人。
       随着轻奢露营的热潮的出现,我们这帮曾经苦逼过来的老驴们也不会甘愿落后啊!凭着我们对专业装备的认识,自然在选购轻奢露营的装备上有巨大的优势,不会再花冤枉钱去购买一些劣质露营装备,特别是露营灯、头灯和手电筒这电子产品这一块,毕竟许多驴友不是从事电子产品行业的,对产子产品的认识不够熟悉和专业,仅凭厂家产品上的说明是不够分辨其质量好坏的,这就需要呼吁有关电子产品的厂家做良心产品了,而不是拿劣质产品来忽悠消费者,赚快钱,而不计较企业的长期发展规划。

本人也曾经花了300多元购买过深圳某企业的手电筒,结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问题,厂家一昧追求外观设计和制造,而轻视了手电筒的光源原虽件驱动发热的问题,往往导致手电筒电池使用时间极短,而且经常是接触不良而不能照明,曾经和厂家换过一次,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时常有光又时常无光,用不了几次又不能用了,彻底接触不良不能照明了,后来也彻底对这个厂家失望了,那300多元的手电筒完全成了一个摆件装备了。我爱上了巧兔露营灯

我爱上了巧兔露营灯
     这是巧兔露营灯,在青藏高原使用时的环境,SJ—Q3系列,说实话这款露营灯更适合轻奢露营时使用,轻装露营建议使用Q1系列,体积少方便携带。此灯有3种以上的光色可调,可作为气氛灯使用,能变幻光源。
你之前买的啥牌子的?咱得注意一下啊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luye_hd 发表于 2022-11-3 18:12 你之前买的啥牌子的?咱得注意一下啊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务本的手电筒
我爱上了巧兔露营灯
      这个是粉红色光源,额定电压3.7V,光源功率50W,额定输入5V—1 A,防护等级IPX5,执行标准GB7000.1—2005,连续使用光源变化16小时,调至最亮光档位可连续使用8小时,产品重量仅为350克,可防雨。

专注露营照明先驱企业
精致露营倡导领先品牌
创立以来,并精心塑造:“QIAOTU巧兔”露营照明品牌,一直以来专注调研露营人群喜好、习惯等,并开发出Q系列和M系列户外露宫灯具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兼具高品质和性价比的产品。并于近期把产品推向市场,让更多露营者体验与合作。
精致露营,巧兔伴行。
一起亲近自然,一起分享喜悦。

这是USP和太阳能混合型充电灯

精细工艺,妙美外观,强劲性能、迷你轻便 携带方便,为露营装备优化空间。

一款续航时间长,无极调光亮度您自控控制。多种光色任您选,红光SOS功能。一款值得您拥有的露营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