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环骑浙江

ganmingwei 发表于 2022-11-7 10:34     早上从大学城出来后就直奔被誉为浙江第一网红公路的X331“翁金线”。“翁金线”之所以 ...

漂亮的翁金线
沿着翁金线一路骑一路玩,过了海盐盐官观潮景区,就左转北上到嘉兴市区。虽然今天只有80多公里的路程,由于出发比较晚,再加上翁金线停留时间比较长,骑到嘉兴市区天居然黑了。正好路过一家“如家酒店”,谎不择路地进去订了个大床房,157元,成了本次环浙骑行住宿的最高价。环骑浙江
环骑浙江

环浙D3天,骑行114公里,到达浙江最部的县——长兴。环骑浙江

原打算早上先到嘉兴市中心的南湖景区去瞻仰一下那艘红船,到了景区后打听到现在瞻仰那艘红船要坐摆渡船到湖心岛才能看到,以前在景区岸边就可以了,算了太不方便了。在市区转了圈浪费了不少时间,于是直接北上到太湖岸边,沿着太湖南岸的环湖公路一直到达长兴县。嘉兴市政府大楼
环骑浙江

这是南湖纪念馆,门口拍张照算了,就不进去了。

看到大运河了环骑浙江

路过南寻古镇。对古镇之类兴趣不大。环骑浙江
环骑浙江

过了南浔再往北就来到了太湖环湖公路了,这里也是和江苏的交界地,往东就是苏州市的吴江,往西是浙江的湖州市。环骑浙江

当晚入住在长兴县城。明天将告别宁绍平原和杭嘉湖平原,进入浙西南山区骑行了。大床房70元。
环骑浙江

本来从下沙过来,沿着翁金线就可以一直骑行下去的。但现在盐官那在整修,所以在那断了一下。这条路夏天骑行是最舒服的,二边都是大树,晒不到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