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老山徒步,秋天里的童话

秋天本想一次远行,但到处都强调“非必要”我只好收起那小小的野心,但秋天的诱惑太大,总想出去走走,好在离南京老山不远,就往老山里钻吧。昨天和朋友相约到老山里去走走,大家约好老山大洼集合,徒步老山环线游。一条路落叶无迹,走过我走过你。昨天在老山走了一个小环线,运动手表显示的参数是:11.75公里,用时3:40分,累计爬升高度485米,徒步在老山就如同临时到了另外一个境地,我和自然,阳光的和秋风,两看相不厌。都说11月是户外运动的好季节,谁说不是呢。徒步结束了朋友们在农家小院聚餐,饥饿的状态面对一顿美味的农家菜,感觉不要太好了。

老山森林公园在南京是重量级的户外旅游地,喜欢徒步旅行的朋友总能在老山里挑选到适合自己体能的徒步路线,因为喜欢在老山徒步旅行老山就特别美丽。生活在城市里有时会有一种错觉,在喧嚣之中,内心却有孤独感,那种既害怕孤独,却又讨厌喧嚣,我想喜欢户外运动、徒步旅行是平衡心理的好方法。

城里不知季节变化。走到了山里就能感受到季节的变化,浓浓的秋意在自然,在山里。徒步旅行说来是一项简单运动,谁还不会走路,但路走多了才知道这项简单的运动也不简单,要学会找到自己体能的边界,要注意户外运动的安全,这些对于我来说才刚上路哦,路漫漫其修远兮。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秋天也在悄悄的过去,下一个到来的节气是立冬,好像还没有好好享受这个秋天它就要走了,珍惜光阴到户外去走走,将背影留在秋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