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长沙

浪在环青海湖的自行车上

day4.泉吉——西海

最后一天感觉风格和前几天都差不多,就没怎么拍,一路骑回西海了。

装个逼

青海

回到西海以后,才发现我们租车没给钱,连押金都忘给了,赶紧补给老板,又找了家点吃了顿好的。一路下来玩的还是很开心的,碰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很多时候因为自己经验不足带来了很多麻烦也被包容了很多,很感谢那些人,自己也学习了很多。
一觉醒来,两个车店捡的小伙伴都离开了,能碰到一起骑一段路还是挺有缘分的吧。

西宁东关寺回到 西宁 后,逛了逛东关寺,看到千人做礼拜很震撼,也和一个在里面画速写的小姐姐聊了很久。

青海

home又搭着近40个小时的硬座回去了,这段旅行还是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的。
青海湖 那边很多人都是很淳朴的,虽然也有少数略坑的,他们的生活方式确实与东部有巨大差异,尤其是涉及宗教方面的东西,同时也了解了一些 青海 的文化,尤其是唐卡艺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有,那里的肉……真的很值得去的一个地方。

用 江西 沟那个和我差不多岁数的旅馆老板和我的对话结束
我:你去过东部吗?
老板:我去过 上海 ,我觉得东部和我们很不一样,我想去看看每个地方的样子,看看都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