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长沙

2018很随意的张家界跨年之行

又打算去张家界跨年

去年元旦,就和同学去过 张家界 跨年。
今年本来想找个附近小山去徒步跨年的,没想到以前的朋友来 湖南 找我玩,说要去 张家界 ,唉,那就再去一次好了。
很随意的决定,加上时间太紧,也没怎么玩,水一篇游记,主要是第一次用GoPro拍的视频,hhhhhh,虽然画质比不上单反,但是纪录简单的出行也够了。

跨年啊跨年

半夜坐火车到 张家界 ,凌晨,先找个网吧歇一歇。早上,坐车前往森林公园。
进了里面,才定住宿,本来网上说山上的客栈都已经被拆了,跟老板确认几次在山上才订了,后来证明完全不用担心,山上还有一堆客栈,因为补助问题一直还没有搬,只不过各个线上平台撤掉了他们的客栈。
本打算直接从金鞭溪上袁家界,没想到一开始就走错了,直接走上 黄石 寨了,悲惨,不过一路上的猴子真的很好玩啊。原路返回在往上爬,以至于袁家界没怎么玩就已经快天黑了。
住在俊雅客栈,老板人很好,直接开车来接我们,热水洗的特爽,菜也好吃。晚上和老板的小孩玩了一晚上。
跨年,本想出来嗨,最后败给了寒冷的温度。在房间里给各个亲朋好友祝福。
2018年的第一天,跑到杨家界嗨了一圈,下山,回 长沙 看烟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