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长沙

雨崩跨年徒步 两岸人民从大巴车到雨崩的猿粪

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神瀑,周围可以说是一片雪白了,我们的鞋子全部结冰了。

哲安、阿汤在后面一路拉扯着三步一摔的欣子,过了很久终于上来了。
感受一下神瀑的大雪

神瀑飞雪

我们各自装了些神瀑水,都不想再多在山顶多呆一秒,于是赶紧下山。而到了下山,画风突变,大家开始玩滑梯,有些是主动的,有些嘛emmmm是被动的, 比如 欣子就控制不了自己直立行走的人类属性。

疯狂摔倒的欣子,还拉着燕子一起摔

滑雪下山的我

阿汤还在半山腰脱了上衣,直面神瀑的圣神(和寒冷的大风大雪)

不做评论,自己感受,[滑稽.JPG]

在各种地方复原一次魔方是必须的

1.5,晴空出尼农

一大早醒来,阴云没了踪影,只有万里纯净的蓝色。
之前看网上说尼农线比较危险,但走了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危险,反而风景特别好,一路伴着尼农大峡谷。

下午2点左右, 成功 到达尼农。上车回家。

结束

至此, 雨崩 徒步完整结束。自从开始玩户外以来,经常找不到身边的人一起走,所以总是网上约伴,每次都是认识很多有趣的陌生人。而这次,因为飞机延误,连网上约伴的队友都错过了,索性就佛系组队,直接到路上捡人,发现更加兴奋,更加期待。最后,我常对自己说的,愿生命永远充满热爱!

plumlhy 发表于 2022-11-7 14:21 之后我们爬得越高,雪就越大,我早就白了少年头,还好几次滑倒在地上,一手扎进雪地里,刺骨的冷。在快到神瀑的时候,经幡 ...

雨崩雪都很厚
plumlhy 发表于 2022-11-7 14:21 传说中的泡面墙

到 雨崩 已经是晚上了,走的时间太长,加上几乎没吃东西,竟然有点虚。到客栈,洗 ...

哈,这个挺有意思
plumlhy 发表于 2022-11-7 14:21 今天一路最大的乐趣之一应该就是松鼠了吧, 雨崩 的松鼠对人类没有丝毫忌惮,我们在一颗大松树下和休息的亭子里都碰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