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而我们在浮云海子门前露营, 门卫室借给我们使用, 在此感谢浮云海子工作人员, 夜晚雨雾飘飞,风雨中我们,结束一天行程.(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2日行程终】

茨格达海子挺美啊,不过遭人开发后少了些野趣
围观欣赏
A2. 茨格达海-新民乡-汉源-九襄-泥巴山-峨眉山平湖清音
3日清晨,雨时停时下, 队友们收拾好行囊, 因下雨不能原路返回, 只能沿公路下山, 计划赶不上变化快, 一路上在细雨飘扬的山中漫步下山, 远处云山雾绕, 风光无限, 一路欣赏雨中美景, 一路辗转山中机耕路, 在双坪村乘车当地车下山,中午12点在新民乡汇合先行下山的队友, 顺便在新民乡做核酸检测, 现在出行, 做核酸检测为出行准则, 在新民乡用过午餐后, 我们驱车前往泥巴山欣赏彩林, 一路经汉源, 九襄, 来到泥巴山, 一路欣赏秋色浓郁山林美景, 翻越泥巴山雨雾飘飞, 一路沿国道而行, 在荥经上高速, 一路顺利, 晚七点过下高速,在山下用过晚餐后, 晚8点乘车来到平湖清音翠竹山庄住宿, 结束悠闲的一天.
(宿: 平湖清音翠竹山庄)

清晨,细雨时停时下, 队友们收拾好行囊, 在茨格达海子边照相留影,打造后的茨格达海总感缺少了什么样,不好说啊............

雨雾飘飞的茨格达海,静逸宜人,欣赏美景后,启程下山,因下雨不能原路返回, 只能沿公路下山, 计划赶不上变化快啊.............(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一路上在细雨飘扬的山中漫步下山, 远处云山雾绕, 风光无限.................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在不同的地方遇见的不同的人,每次不同的旅行,与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一路欣赏雨中美景, 一路辗转山中机耕路,且行且走............(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

每一个足迹,都是我们人生最真实的记载;每一段路程,都有一段难忘风景...........( 行走日记942篇)重装茨格达海子  徒步峨眉华严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