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复制链接] 查看:19864 | 回复:41

28日周6  第7天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一早起来吃早点做核酸,核酸要过期了。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绕了好多路。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过渡轮在温州岛迷路了,行者也迷路了,好不容宜逮到个人问路,绕了一大圈。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眼看要下大雨,如在桥上下起来还真够呛,上桥20几码下桥30几吗通过。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溪金山遂道,骑过的对骑友最友好的遂道,没有之一!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平阳外浦街。这是我两次搭帐的福地。就是有跳广场舞的要跳到9点多,不过她们说等她们跳好了下面那电箱我可冲电的。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问加我微信的小交警这路牌知道在那不?哈  难到他了。

10,29   第8天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早上那个汤说是骨头熬的,很好喝罐了一瓶要爬分水岭呢。  在这里说说路上补水的利弊。白开水(就解喝的功能喝多了肚涨),茶水(解喝提神),淡盐水比如骨头汤(补盐但喝多了口干),可乐,王老吉(可乐有解喝增体力的功能,但对牙没好处。王老吉解喝生津我以会是最佳的补水饮品,红牛脉动阿不如它)。这是我的感觉,不是广告哦。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这里是个加水处,水箱要加水不然刹车要出问提的,与司机聊了会天,他问我我也问他,长途最难的是啥?他说当然是磕睡拉,年纪大了还真吃不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这张是标配。其实高度也就300米?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很想与它合个影,它也够拼的。我好待还有个帐蓬。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到福鼎了,刚要过桥看到下面好多人在河边,刚开始还意会出事故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这场面没见过,这条河叫桐山溪,好多人在戏鱼。为啥我称为戏鱼呢?因这鲤鱼是养的不能抓!但别的鱼种能抓。比如好多鲶鱼大的有5一10斤,但福鼎人大多吃盐水鱼不吃这个。想在杭州的话不得乐四。他们说你抓条大的去,抓条大鲶鱼不费吹灰之力,(鲶鱼可是我最爱)我一个人那吃的了啊要浪费的了。看来福鼎人还是比交蛋定的,在杭州不得撞破头啊!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刚看到意会是在投食,其实是往淡水处游呢。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问了当地人说是好几个月没下过雨了,上游的淡水少一遇退潮,鱼儿就往河边这霸上游,所以鱼都集中了好多鱼都淹四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看到一老弟网了条,我问他,他说这颜色的鱼他家里没有,抓去养的没事。要是抓来吃是要罚款的。不过也没见有人管。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在福鼎看人戏鱼,有骑友过来与我搭话,说以前骑过那那的。我问他福鼎有啥好玩的?一骑友说那里那里,还有个骑友说你别听他的那是个**街,他还说太姥山好阿,我说我天姥山玩怕了。哦,骑友说不上太姥山你要后悔的,说太姥山这个 那个的好玩我就动心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去太姥山路上搭帐,风景好的很。天一黑就起大风,再加固了下帐蓬还好没多久风息了。就是一早没看到日出。人么总是贪得无厌 。哈  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10,30日  第9天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一早出发,不留下一丁点垃圾。直奔太姥山!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路过见到个译站,后来回程在这里避风避雨住了两天,(哈,我好像有点职业病了)在这里住个一周都不会厌的。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到了太姥山车站,我核酸明天到期了,下山查起来那我是要走下山来了,赶紧去做核酸。一到核酸点周六要3点半开门,诶 就地打包把上山要用的物品整理下。四点乘车上山。(其实我可以骑上去的,那上去就自由了,就是听福鼎那骑友说太姥山是浙江援建的,浙江人免车费。所以。。。)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上山穿了双拖鞋,我骑车的鞋太重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在这里搭帐你说有多美!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一上山乘天还未黑快速上去转了圈,风景还真的是没的说。选了这个亭搭帐前方开宽的很,那几个石凳是我移动的用来压帐绳。搭好帐天就黑了,天一黑就起了大风,我也不敢把睡袋等物品打开,风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在帐内资询好友,那来的大风。好像说有台风的,有台风的话我就来劲了。哈 哈 有点变态。)到后来我用背压着帐蓬都不行了,风一刻都不肯停立刻决定挪帐。待风稍为小了点背个包提了个袋,把整个帐蓬背着转移到我先期看好的长廊内,真个有点惊险!主要是头灯拉车上了!没带上山来,这次靠虑的还是不周,一是头灯拉下了,二是放车站的车子没做防雨。不然可在山上多待几天的。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这是早上啪的,山上面没路灯的。下来时要不是早期看好的这处,漆黑一片要找个地就难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看帐杆都裂开了,还好没断!后半夜风是乌乌的吹还越吹越大,庆幸早作决定不然。。。现在我这里风平浪静,庆幸啊。稳定下来后有心思发朋友圈了,还都是好消息,有福州的朋友(我上鳌太的战友哦!)听说我要去海南,那福州是必需经过的,让我去他那休整几天玩玩,还有个骑友说他在泉州也要到福鼎来路过太姥山的,我想让他来了把我的车用雨衣罩下(我不知道会下雨的车没防雨,雨衣也没带上山)再把我的头灯也带上来,我带的是三人帐我们可以在山上多待上几天,诶想的美。再后来我师付也来讯了说让我别去福州!我心以决!(后来被训戒了)
在这里说说对帐蓬的感受;我有三个帐蓬还有个高山帐是借用的。一个自动撑开的是用来玩的,用来户外太重了。一个是双人帐没外帐的,下雨天不太好使。这个是三人帐内积大,外帐空间更大外帐内还可煮饭啥的,主要与其它的三人帐区别是内帐可单独搭建,缺点是面料太簿了点,但是轻阿(个人觉的重装骑车人最佳选项)。这次外出外帐就没使用过,因没遇到下雨天在室外搭建(室内或有顶挡雨时,使用外帐就多此一举了)。高原下雪天那最好是高山带裙边的帐蓬。各有所长。个人浅见!                                                                                                                               我的家挡我的帐!                                                                                                                                开吃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睡袋前还能摆一桌。 我喜欢内帐宽畅。
    这一路饮食放便的很,  就少带了炉头套锅汽罐。

10,31    第十天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一大早5点多吧起来兴奋的很,营地不远有卫生间有水还有电,上面怕就我一个人吧。加上昨晚大风早上没人会上山的。一个人的太姥山,就像那次黄茅尖一样,大喊大叫都没人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啪这个玉兔要爬到上面去,否则角度不对。我啪的玉兔是不是要比宣传的角度好。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在这里不敢上去了,上面的平台待不住人,个风啊。就我一个人如被吹下去人就消失了。啪了好几个视蘋那风声吹的树枝哗哗的,可惜视蘋发不上来。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在这里搭帐待个几天美不?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可惜这时坏消息接踵而至,来福鼎的汽油回杭了,福州的驴友说他那里封控了!家里也来消息了说;让别拼了!哦,噢麦咖 全黄了!心都凉透了!   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怕我山下的车装备淋雨还是早早下山吧。我会再来的!
诶,就我忠实的宝贝等着我,我也不会亏待你的,咱坐车回家!
围观支持

回家的过程5天,说来也满搞笑的不累续了。发个到站的宝贝吧。骑到那搭那,因福州疫情止于太姥山。年后从太姥山接着骑,有一起的么!
   马马虎虎装起来的,(没带清洗等工具)回去都不敢骑的稍为快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