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国庆探秘亚丁北线之与时间赛跑

映入眼帘秋天的样子,过了废弃木屋就远远能望见远处风化的岩石山头。

很佩服梅姐,小小的身子背着比自己大一倍的包还第一次走高原。第一次遇见梅姐是去阳朔的休闲徒步,后面大东山、越城岭船顶底都有一块走过。

第一次的户外重装活动就跟迷途大哥一起走了大东山温泉线,算起来入坑户外一年了,从第一次周末游重装背四十多斤的小白驴,由于在这一年时间里不停的爬不停的爬,到现在走七八天的线能控制在四十斤内的菜驴。

回望我们走过的路,沿着河谷蜿蜒向上。

这个地方有电信信号,营地也平整,水源在边上可以不用去前面的抵旦牛场扎营。强驴第一天可以干到这里。午休晒下睡袋帐篷,这个强度跟想象中不一样,今天是只能干五公里到抵旦措了。

建议哈这个地方找块能扎营的地,轻装去看抵旦措。不仅是左走能去且尼牛场再拐到大环上的娘措,还是右走去朗格措、将中措,最后到波拥措,这个扎营点对于走这两条线的都能省不少路。通过高清地图就知道下次怎么规划下线路了。

白色的是我们走的线,红色是去波拥措的,途经两个海子。红色具体轨迹是石头走的新泸亚加北线,这几条轨迹可以都下起来,规划下北线这些海子怎么走,反正抵旦措一定要来看。抵旦错后面有两个小湖,一号湖和二号湖,要翻到五千那个垭口可以看见。

红色的乌孙3.0好帅,找Y师傅做的大力马小斜包也好看,版型是巴塔的飞钓包,跟大包可以搭一起很方便。有机会还要找Y师傅做个20L的颜值包,手艺人yyds。

翻出合照聊起来才知道,去年跟梅姐走大东山全程的时候就遇见六六跟李大叔,扎扎也是那段时间一起走过梅沙尖的。在这一年的户外时光里,有些山友时常能在山头碰到,而有些则渐行渐远慢慢退圈弃坑了。

因为热爱,我们在远方的路上最终会相遇。

前面的我跟扎扎就直接干到抵旦措扎营了,大**在后面就不上来了在下面找平整的地方扎营,转天早上轻装在上去看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