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2年秋色之旅

在秋天去一次户外,看大巴山的颜色变幻。由绿变黄再变红,最后满山的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犹如是上帝的调色盘。我们可能无法一年四季行走在途中,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在最美的时节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

秋风送爽,秋季是最美的季节,开州、城口、巫溪赏秋之旅正式开启,深秋世界即将铺开一幅斑斓的五彩画卷。这里,正是“大巴山”美景的发源地城口,红松、落叶松、桦树、枫树呈现出绿、黄、红、紫等深浅不同的颜色,晕染在澄澈的蓝天下,分外的艳丽迷人。

秋天是徒步的季节,吹着微凉的风,行走于天地之间,走进大自然,让身心得到久违的放松,颇有久在樊笼中,复得返自然之感。这次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到渝东南的山海间寻找秋天的自我。10月的周末,秋高气爽,万事俱备,出发!我们也做一次赏秋的人!

由于近段时间疫情反复无常,全国疫情比较严重,所以今年的观秋行只能在重庆周边看看,重庆到城口县大慨300多公里,车程大慨要六个小时左右,我们这次赏秋之旅是慢摇游,要一网打尽渝东南地区的美色,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城口的大巴山青草坝,满山遍野的红叶已经染红了整个山川,山顶还可以看到仙气飘飘的云雾缭绕美不胜收,路过开州汉丰湖宝塔一游,开州的笼笼一绝,必须吃了在上路。

在享有“中国生态气候明珠”的城口,有一处美若仙境的地方,群山延绵,山顶一条蜿蜒盘旋的公路,缓步走在这里,倾听着音乐,抬头望去是一望无际的蓝天,与云彩来个亲密的拥抱,邂逅日出,简直让人流连忘返。这里是河鱼青草坪渝陕界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