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皖赣浙环线赏秋骑

皖赣浙环线赏秋骑D7(11.3)冒雨骑行龙虎山  大任连环爆胎忙2022-11-03 23:57:09

今日骑行鹰潭龙虎山。
出了乐平城就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这是这趟出行以来第一次遇到下雨。相比九月份那趟浙东之行,这雨水算是久违了!
下雨断断续续,搞的雨衣穿也不是脱也不是。
进入鹰潭核酸检测不久后,骑友大任出现了前轮爆胎。
骑行在路上,爆胎总难免,尤其是下雨天。
路边换完胎不久,前轮又出现了爆胎。里胎外胎,里里外外找不到爆胎的罪魁祸首。
行驶不到两公里,再次出现爆胎。如此反复四五次。大家开玩笑说“大任荣获爆胎大王”。期间,大白鹅返回几公里帮助解决问题。
眼看快到中午时间,大**在前方找好饭店点好菜等待我们的到来。
餐后,大任补胎,大白鹅鸡蛋里面挑骨头一般从外胎里找出爆胎的罪魁祸首细钢丝、碎玻璃。
午后,雨止天阴,一路狂奔60km于下午四时许到达龙虎山住宿地。
全天骑行120km,入住龙虎山快捷酒店(标间价80元含早餐)。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42

请赞赏鼓励下作者!

赞赏支持    1楼 ?    回复举报[url=javascript:addCollection('75384947');]收藏[/url]

皖赣浙环线赏秋骑D8(11.4)风景如画龙虎山  深度游玩乐无穷

骑行途经的景点太多,往往都是一经而过。
骑行人更注重骑行在路上的感觉和风景,但是绝好的景点值得慢慢玩细细品。
江西龙虎山就是这样值得慢玩细品的景点之一!
今日没有骑行,全天游玩龙虎山。
一夜的小雨淅淅沥沥。
早晨雨停了,看了预报白天是阴有小雨的天气。
早饭后去宾馆附近的超市买了中午的路餐,就便也买了一把伞。如果下雨的话,穿着雨披徒步总是感觉不方便。虽然后来雨不大,雨伞没用上。
龙虎山的门票套票总价是235元(含门票90景交45竹筏漂流100),年满60周岁的老人就门票全免这在我们经过的景区还是少有的。通常都是年满60的半价,年满70的全免。
虽然免门票,但是景交票是必须要买的,漂流票可以选买。但是到了龙虎山,竹筏漂流还是值得坐的!
酒店老板告知,不满六十周岁的通过抖音账号“龙虎山小方”购票也可以免门票,等于享受了年满六十的免门票待遇。在疫情长达三年的影响下,推出一定的优惠措施多少也能吸引一部分可以出行的游客。
我们先在景区门口做了核酸。进入景区后兵分两路,一路以徒步为主,一路以景交为主。我、海龙王、林小峰、叶千川、沈云亮、危化品组成六人徒步小组。
我们先走了高空栈道,然后拾阶而上,先后经过了孤峰残丘、巷谷、一剑天、试剑石、地层、丹霞峰丛,游玩了象鼻山、拇指山、猿人石、虚靖堂(路餐),出象鼻山南门后,坐景交车到竹筏码头,坐竹筏顺流而下,再回到象鼻山南门外观看升棺表演。
看完升棺表演,我们又坐景交车前往上清古镇游览,后又在返程途中游览了正一观。再搭上最后一班景交车回到景区门口,完成了一整天的龙虎山深度游!
该走的都走了,该看的都看了,大家都感觉值得!钱花的值得,人累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