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合肥

巢湖一日游

从龟山公园出来,沿着走来的野道回到了公交站,按带我来的出租车司机的指点,坐10路车到了巢 湖西 苑转盘。

龟山湿地公园

巢湖郊区的天还是蓝的,比漫天雾霾的 合肥 市区好多了。

龟山山体像一只头朝巢湖的乌龟,现在在山的靠陆地一面开了隧道。
巢湖市 容

龟山湿地公园

这是 巢湖市 区,这样看还行,实际上很多偏僻的地方是棚户区和过去的老工厂所在地。

在西苑广场转乘26路到高铁站。 合肥 的公交卡在 巢湖市 不能用的。我在西苑转盘附近看到了巢湖的一条老街。然后我父辈说他们小时候 合肥 老城区的老房子和这差不多,但是有很多是两层的。也许下次来我就看不到这条老街了。我还不知道这条街的名字。

经过巢湖 市开发区。

巢湖东站

巢湖高铁站

在巢湖东站买票的时候,售票员说有辆高铁列车10分钟以后就开,问我要不要,我想了一下接受了,32元一张。小站就是有好处,坐高铁都节省时间。列车16:54开车,18分钟就到了 合肥 南站。

合福高铁肥东段

{合福高铁 肥东 段} 肥东 县长临河镇一带的水田鱼塘和晚霞

{合福高铁 肥东 段}

花开鹦鹉韦郎曲,竹亚虬龙白帝溪
zhb001 发表于 2022-11-17 16:26 花开鹦鹉韦郎曲,竹亚虬龙白帝溪

感谢张经理,合肥环巢湖沿岸景色优美,欢迎张经理有机会到合肥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