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龟行海南游记

8月17日第8天  帝居商务宾馆——盖州 大约60公里   又忘了给旅馆拍照D8天
今天路程短可以轻轻松松的悠闲骑。
龟行海南游记
7点左右在宾馆对面等盘锦的迟老弟,昨天说好迟老弟陪我骑到营口界。
7点一刻迟老弟来了,我俩沿着向海大道一路向南。
向海大道是盘锦的标志性大道,非常宽,但有一段自行车道比较窄。
我俩互相给对方录视频。龟行海南游记
前面就是迟老弟
龟行海南游记
途中时不时的看见当地骑友影子你追我赶。迟老弟看见后受其感染告诉我在前面等我,然后已提速就向前面的骑友追去。
我的背影
30公里后来到一个路边花园休息一下。

处处有美景
迟老弟是个**很善谈,聊聊以后退休的骑行规划,也很想约我一起骑行,我是欣然答应。期间我给迟老弟录了一段小视频,表现出迟老弟从远处走向自行车,然后蹬车骑行的情景,剪辑、配上音乐后效果还挺好。
在此和迟老弟告别,他向回转,我继续南下到营口。
龟行海南游记
远处是辽河大桥,过了桥就是营口

辽河大桥两岸风景

到了营口觉得时间还早,在营口吃完饭后穿过营口直奔盖州。
龟行海南游记
午饭新疆拌面,饭量越来越大了

一路美景
到盖州找一个旅馆休息
晚饭
一天结束,感谢迟老弟的陪伴。

8月18日第9天  盖州——永宁镇仁和宾馆  大约110公里
D9天
继续滨海公路向南龟行海南游记
每天都重复着一个动作,收拾东西装包,然后把驼包放到自行车上 绑紧固定,回头审视房间看有没有遗漏,就这样小心翼翼的还丢东西呐。
方向鲅鱼圈
看见山了

一路的美景
不知道这些建筑是干什么的
静静的渔村

途中路过一个免费的小海滩,望海寨
鲅鱼圈区
不得不吐槽一下进入鲅鱼圈之前的道路脏乱差,今天风还挺大已过汽车尘土飞扬,马路上砂砾杂物很多,是我一路骑行看到的最脏乱差的道路,第一次扎胎就在这。
龟行海南游记
补完胎找了个干净地方吃了点东西。原准备住在鲅鱼圈,后来感觉时间还早那就继续向前骑。
鲅鱼圈区有一个景点山海广场免费的,去看看
虽然天气阴时不时的还飘点小雨,也挡不住人们游玩的心。
龟行海南游记
刚刚绕到海滩就发现后台没气了,可能不止一个洞。不费劲了换一条胎。一通折腾玩的心全无。又飘起了小雨,收拾好东西装好车走起赶路。之所以赶路也是为了赶到瓦房店做核酸。
高德地图又给我倒上了一条乡间小路,路况还不错,路两边很多大棚种植的是葡萄。

感情这条道也是国道202国道,有点窄。到了瓦房店赶紧打听做核酸的地方,在路人的指引下来到当地的小医院,被告知早晨已做完了下午没有此业务。还好告诉我前面永宁镇永宁医院有24小时核酸检测。
永宁镇距离瓦房店还有20公里,看看时间估计5点之前能到,没有犹豫直奔永宁镇。
龟行海南游记
永宁镇202国道横穿而过。
差一刻5点到了永宁镇,找到永宁医院一看核酸检测窗口已经关了。4点半就结束了,不是24小时检测。没办法只能找旅馆住下等明天早晨做完核酸在出发。
明天早晨不做核酸到下午就超过72小时了怕变成黄码,真变成黄码就麻烦了。所以提醒广大骑友到一个地方最主要的事情是先做核酸。
永宁镇仁和宾馆
晚饭,炸鸡架、肉酱过桥米线
今天冒着时断时下的小雨赶了一天路,补了一次胎,换了一次胎,忙忙碌碌的一天。

• 雪地里遥望 这一段 非常非常多的葡萄园,我们从上午九点,就在N多葡萄园里畅游 下午四点多 换成苹果园 后来 迷路了 ... ... 晚上十点半 才入住 2023-2-12 19:49

D10天
龟行海南游记

早晨穿鞋时,从我的鞋里蹦出这么个小可爱。
因为早晨要做核酸所以今天出发的晚,正式吃顿早餐。又开始下雨心烦,好在雨下了一会就停了,不管了冒雨也要出发。小雨阻挡不了骑行者的脚步。继续沿着G202国道向南。龟行海南游记

昨天路过葡萄园,今天又遇见苹果园,金秋丰收的季节。

真的诱人啊

远望一小片红高粱,走近一看高粱穗上套的红网兜。

一路美景
虽然阴天小雨时停时下,但不影响我欣赏美景的心情

骑了40多公里到了复州河大桥
桥边小亭子小息片刻
距离普兰店还有35公里

进入大连普兰店区
龟行海南游记
遇到一群骑友,他们也是刚到想找宾馆,可惜这家宾馆房间不够住不了这么多骑友。
我住下了,普兰店假日宾馆前台接待的小姐姐服务非常好。为了省点钱住的地下室,公共卫生间。我腿不好用蹲便不方便,向她提出一个小要求,早晨方便时借用一下有座便的卫生间,前台美女欣然答应,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你前台小姐姐。
晚饭,越来越腐败了
又是愉快的一天。

• 缓慢飘过 老哥今天的线路完美错过了渤海湾最美的一段海滨景色,如果走G228,路上几乎全程无汽车,很惬意。 2022-12-10 16:59
  • 老衲夜探青楼 每个人都有迷糊的时候 2020去秦岭,旅社里出来一段路 突然脑子宕机了,发现自己眼镜不见了 心疼的要死,2000多刚配没几天 缓过来摸摸自己的脸,眼镜不就戴在脸上吗 2022-11-28 21:24
新老慢龟 发表于 2022-11-28 20:38 [8月19日第10天  永宁镇——普兰店假日宾馆  大约80公里D10天早晨穿鞋时,从我的鞋里 ...

每个人都有迷糊的时候

2020去秦岭,旅社里出来一段路

突然脑子宕机了,发现自己眼镜不见了

心疼的要死,2000多刚配没几天

缓过来摸摸自己的脸,眼镜不就戴在脸上吗
  • 新老慢龟 我我这一道,丢了两个原装充电器,一副眼镜花镜,两条魔术头巾,最重要丢了身份证。未老先衰了。 2022-11-29 12:39
看你车上驼的东西还不少,有睡袋、帐篷,地垫,怎么没扎营啊。
  • 新老慢龟 没有睡袋,想到海南买睡袋体验一下住帐篷的生活,遗憾的是疫情原因最终没到海南遗憾啊 2022-11-29 12:42
o(^^)o
发自8264小程序
老衲夜探青楼 发表于 2022-11-28 21:24 每个人都有迷糊的时候2020去秦岭,旅社里出来一段路突然脑子宕机了,发现自己眼镜不见了心疼 ...

673928596 发表于 2022-11-29 10:59 看你车上驼的东西还不少,有睡袋、帐篷,地垫,怎么没扎营啊。 ...

8月20日第11天  普兰店——大连新幽居旅店  大约63公里
D11天龟行海南游记

龟行海南游记

一大早告别假日宾馆向大连市区进发,今天晴蓝天无云。
看看这是什么,不是高架桥而是50-60年代修的水渠
左边支柱上面还刻有当时的口号‘人们公社力量大’,
右边支柱上刻有‘遍地盛开大寨花’
体现了60年代掀起的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的热烈气氛。
向前,距离大连市区还有50公里

沿228国道骑到中国石油东三十里加油站附近时,在一座高架桥底下发大水了,水流淹了一段202国道,骑车沿着道路中央小心翼翼的驶过。电动车,电动三轮车都停在了路边。当地人说这是最近一星期连续的阴雨天引发的山水流下来造成的。他们告诉我可以从村里穿过去绕到山的另一边过去。听人劝吃饱饭果断绕道。问题是在山村里转了一大圈骑了5-6公里又绕回到了这里。路盲啊貌似导航都不管用了。咬咬牙卷起裤腿骑过去。感情水流大不好骑,在最深处差点没摔倒,在水流中根本就骑不了直线,下车推过了过水路。龟行海南游记

龟行海南游记
这就是推过来的结果,驼包湿了流了一地水,腿湿到了大腿根。找个太阳地放放水,凉凉腿,休息一下。
大连北站
早早到旅馆了
龟行海南游记
老板不知哪玩去了,打了电话才回来。收拾完,洗完澡出去觅食。
晚高峰哪都堵,城市的通病。
简单点,虾仁炒饭
老邮政信箱
高架桥和建筑亲密接触,楼房已经废弃
这是小日本时期建的沙河口火车站

到了大连修整两天,也不能天天赶路还是以游玩为主,旅游旅游就应当边走边玩。
又一天结束了。

疫情期间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