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合肥

二上牛草山~观云海日出

[复制链接] 查看:19770 | 回复:27

天气非常给面子,日出后十来分钟就躲进了云层中。

夏沫和慧是坐老刘车子天黑后才到的。

早餐就是明明来搞了,做的面鱼还不错。

早上南面的云海,遗憾的是距离有点远,不然可以看到瀑布云。

蓝天的无人机早上炸机了,不知道掉在山林何处了,他和明明,风轻扬,夏沫三车人继续待在这,吃了午饭后直接回。小北骑车回岳西老家了,临溪一家直接回枞阳,我们其他四车下山走磨子潭水库边路到霍山转转。下山途中拍拍牛草山的黄牛。

曾经的驴友一笑而过去年回了霍山老家工作,中午找她出来大家一起吃个饭,叙叙旧,然后去爬爬霍山县城边的南岳山。

天气实在是闷热,最后只有我一个人爬到山上南岳庙处,拍张霍山县城全景下山,大家打道回府,下次有时间再好好逛逛这衡山镇南岳山吧!(这山这镇为啥叫这名,这同湖南衡山有啥关系,大家自行百度吧)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四望苍山如画图,

何来此处草平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