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武财神户外禅修营虎年第九期
                                          作者:东莞关公

本次活动之前天气预报说有雨,头一天夜里还在下大雨,第二天,我们正常进行这次户外禅修,当然,从开始想去的十几个人变成了五个人,这里面有两个定律:第一个是不能够真正参加户外禅修的人,永远无法得到该法门的利益;第二,铁心要参加本次活动的人都有一种难能可贵的激情与火热,这是一般人最缺少的东西,一个人没有了激情,与咸鱼何异?一个人没有了激情等同于行尸走肉,木乃伊。

太多人告诉我这几年他的人生种种不易,太多的琐事缠身,但是,告诉他一种成本最低的方法去改变,他未必愿意,还有人告诉我:下雨啊,可以登山吗?我无语,下雨你都不愿意出门,那么还能做什么?

我们既定的原则是不解释不啰嗦不勉强,好处是每个参加的人获得,雷打不动举行我们定下的活动,从来不管天气如何,风雨无阻。

路过罗浮山景区大门口时没看到一个人,大门紧闭,有可能会停止开放,幸好我们走越野路线走荒山不进景区,与我们关系不大,本次走酥醪线,我们在酥醪水库
警亭那里停好车,穿上雨衣背上背包时,路过一辆大路虎开车的人一看就知道我们要冒雨上山,面部表情惊讶。

五个男人纯阳之气五行具足,这将会是一场非常特别的越野登山,在这个特殊时期又下着雨,路上可能一个人都看不到。

果不其然,一路上就我们五个人,下着雨其实没有一般人想的那么不堪,甚至有一点舒服,不冷也不热,负离子充沛,我们带的食品也算丰盛,路过的几个瀑布都发出轰隆隆的流水声;到达拨云寺发现从过了年到现在都没有开放,大门紧闭,一个人影都没有。

天黑之前,到达了海拔1234米平台处,距离飞云顶一两百米,是我们之前经常露营的地方,这里有一块拨云寺立的石碑,大家会坐在这里休息,照相,风很大,经过紧急商量,我们决定到分水坳驿站那里。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距离分水坳950米也就是一公里,达到分水坳驿站天已经黑了,驿站里面的灯亮着,我们坐在驿站棚子下面,桌子上到处是湿漉漉,打电话给分水坳驿站的老板,被告知景区通知暂停营业,罗浮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已经被证实;住房间洗热水澡,炒几个菜喝酒的梦想都无法实现了,我们开始拿出所有的食品和两瓶酒,一边喝酒一边开分享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刚刚好,我们带了三顶帐篷,两个双人帐篷一个单人帐篷,我用单人帐篷,我们在棚子下面搭好了帐篷,不一会他们就鼾声震天了,这次把我最厚最大的睡袋带上了山,所以睡得特别舒服。

特别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到达驿站时有一个戴眼镜的小伙子已经在这里了,他自己说被一起来的小伙伴放了鸽子,小伙伴半路下山了,当他孤身一人达到驿站后也试着打了留在驿站窗户上的电话,得到同样的回复后他有点慌神,没有任何装备;这是我们本次登山的过程中见到的唯一一个人,我们搭好帐篷睡觉时,此人莫名其妙不见了,第二天早上才知道,他拿了一张木椅子在厕所住了一夜避风寒,自救者上帝才会救你,自助者天助之,第二天早上我们给了他食物和水。

闹钟定在了五点半,早上五点半起床后我们吃东西,收拾帐篷,天亮后登上了飞云顶,雨停了,飞云顶上面只有我们五个人······

罗浮多胜境,梦到固无因。
知有长生药,谁为不死人。
zhb001 发表于 2022-11-28 16:04 罗浮多胜境,梦到固无因。知有长生药,谁为不死人。 ...

罗浮山被称为罗浮仙山,特别适合修道,张总好

曾经被神经病领导过的国家

-----盲从的民众与荒诞的世界

二战时期,德国人并不知道自己的领袖希特勒已经患上了严重的妄想症与强迫症,他要统治全世界,这种情况在医学上是精神分裂症……他的宣传部长戈培尔助纣为虐(戈培尔有一句名言:谎言说一千遍就是真理),按照他的旨意硬把白的说成黑的……希特勒自杀后,戈培尔领着六个孩子自杀,现世报……

同样,前苏联人民也不知道一个神经病领导着他们的国家,斯大林娶自己的亲外甥女为妻,百分之百神经病,大清洗时屠戮了十分之一的前苏联成年人,他身边的克伯克头子贝利亚知道真相,贝利亚知道斯大林不正常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在斯大林病危时, 贝利亚趁机干掉斯大林,让前苏联解体推迟了几十年……

柬埔寨人民也不知道领袖波尔波特是个神经病,他喝活人脑浆补身体,一夜之间灭掉三分之一的柬埔寨人口,他把富豪资本家企业家全部赶到穷乡僻壤,没收他们的财产,导致柬埔寨三分之一的人口惨死……为了避免生灵涂炭把国家搞垮,柬埔寨军方果断逮捕了波尔布特……

有人把你搞到民不聊生,让老百姓生不如死,让你没饭吃, 你反过来歌颂他,你得有多么贱格,几千年的奴性在你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我用两瓶洁厕灵都洗不干净你体内的奴性与下贱,你本身就是精神分裂,被精神病统治奴役压迫活该……

初读我的帖子,你会愤怒,再读, 你会泪流满面,再读,你会请我喝酒……真理与事实像一把利剑插入你的胸膛,几十年的洗脑教育轰然倒塌……精神病领导过的国家就是真实版的人间地狱······

甄士即墨 发表于 2022-12-8 18:43 莫名其妙的不见,应该不怎么讨你们喜欢;不过山上没装备呆一晚也是6 估计很冷 ...

假如说你向我们求援,我们会帮助你,我们五个人带了三顶帐篷······

关公会武财神户外禅修营虎年第十期明天举行

-----代号:壮志凌云

关公会武财神户外禅修营虎年第十期明天举行,就是本月10~11号在东莞第一峰银屏山或者白云嶂举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我们的生命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你难忘,再续前缘友谊长青,或东山再起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武财神户外禅修营,无论男女,只要参加过,我们就会给你留下刻骨铭心的记忆,终生难忘。

人生有四大铁: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登过山,一起下过乡。

东莞关公在易学界、风水实战领域的横空出世,曾经让易经江湖争论不休,褒贬不一……其实大可不必,因为东莞关公的信息全部公开透明,他的每一次上山修炼都向社会公布,他在意的是真功夫而不是虚名……

一个民族一定有仰望星空者才有希望,一个国家一定有埋头苦干的行者才能够真正强大,五千年的文明血脉,需要有人永续辉煌,是骡子是马拉到上山溜溜,光说不练的假把式不可能有真功力……

我们仰望祖先的荣光,身体力行,才能够真正得到各祖师爷的加持,才能够真正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东莞关公,一个当代的行者,一面忠义仁勇的旗帜,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一个光明的使者,在人世间用世间法践行出世间法的光明大道,以解决人世间的问题……

就在本月明天后天,两天一夜的户外徒步登山露营禅修,有愿意参加者请联系关二18925559013  13790142857,提供赞助两套户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