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合肥徽园和世博会安徽馆游记

合肥徽园

黄山 园有些建筑材料好像是从老建筑上拆下来的

滁州 馆仿建了醉翁亭。琅琊山和醉翁亭就是欧阳修在《醉翁亭记》中吟咏的景点,朱元璋出生地 凤阳 也是在 滁州 境内, 滁州 是明朝初年大多数开国功臣的故乡。
滁州 市人文荟萃,山水秀美,风光绚丽。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7处,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1处,历史文化名城1个,国家级重点对外开放寺院2处。全市有名人、名亭、名文、名山、名画、古关、古城、古寺、古陵等自然人文景观100多处。

七十年代末, 凤阳 县小岗村18户农民首创农业"大包干",拉开了 中国 农村改革的帷幕。全市人均占有耕地居 安徽 省首位,盛产水稻、小麦、油菜、花生、螃蟹、银鱼等多种农副产品,是全国大型商品粮生产基地和长江北岸重要的畜禽养殖基地。目前已发现和探明的矿产资源有50多种

有些城市的展馆我没拍照。

合肥徽园

世博 安徽 馆,2010年 上海 举办世博会,世博会结束后, 安徽 馆整体迁移到了徽园旁边。馆内对 安徽 的介绍非常浅表和片面。可看的也不多。一如当年 上海 SB会展出内容的浮躁、浅薄。

就是爱玩安徽 发表于 2022-12-1 13:16 铜陵 馆。 铜陵 是中华民族青铜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迄今为止 江南 地区发现的规模最大的我国著名的古代采铜、冶铜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