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瀑降之巅峰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420 | 回复:38

一柱心香为祖国

祈华夏之繁荣昌盛!
一份梦想在脚下
亦在远方......

步入的瀑布飞流直下的炫酷,天之涯,水之舞!带着猎奇的心理,我也要去看看,哈!
   那个仲夏的午后,天气依旧有些燥热,但这些骚动的人根本无暇顾及,从集合到出发激动澎湃的欢声不断,忙碌的美女制片人表妹不远千里带来的道具,为大家精心彩排,三百里路云和月,一路欢歌笑语迎华诞!太行美丽的小芳

次日抵达保定西石湖瀑布最近的口子村,有幸近几日雨量骤增,车刚进入小山村,就被喘急的溪流冲到路面的沙石阻挡了前方的去路。下车整理各自装备,除每人重装和自身绳索装备外,公用装备仅百米绳索数条,所有男士背包应该都在30公斤以上,待清点整装待毕。锤座一声“将士们,出发了!”此行重量级高难度技术和心理的考验开始了。

踏着清凉的溪水,山泉叮咚,溪流喘息而过...

路转处山花烂漫,

峰回处清风袭衣,

有一抹清凉的树荫,一块可依的青石,一片蓝蓝的白云天。便会有一阵沸腾的笑声,雷神之锤的演说,百变的鬼脸,

才的李宗盛,表妹的剧情,还有哪些可心的吃瓜群众,哈哈哈!秒秒都会有一场自导自演的人生喜剧!

继续前行,

爬升不多时,远处哗哗的水声,由远而近。忽然一个转弯,

映入眼帘

无比壮观的大瀑布,

雄伟高耸陡壁耸立于眼前,

大自然果真鬼斧神工,“疑是银河落九天”真的

惊呆了!

继续延瀑布右侧而上,行至半山腰,遥望瀑布,鸟瞰线条奔涌而下,目之所及的整个画面,只可惜视角有限,不能组合在一个画面中。地球的肌理,有序而无章,沟壑密布,纵横恣肆,好神奇!山岩饱受着风雨雕琢,大爱远山原始的豪放与粗旷,深远的静穆与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