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瀑降之巅峰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448 | 回复:38

这个四合院方方正正的院落,很别致!像是村里的大户人家,女主人也像是见过大世面,不太像山里人,慈眉善目很和善,也是我们花儿姐就是招人待见,老乡尽然把自己所有的库存鹅蛋、土豆倾囊相助,包括山上散养的公鸡。那就马上行动煮鹅蛋,蒸土豆。唠起嗑来尽然和懒羊羊同龄,相比还是我们羊羊姐年轻很多哦!

院外无所谓撵着公鸡满山跑,无果!杨树不服将石子扔到一只公鸡的腿上,紧追着那只受了伤的公鸡。说来是不是有点小丢人,如此训练有素的"野战军"围攻一群鸡,尽然一只也没有抓到,只好看了那满山乱跑的美味流口水喽!

农家的美食,连同大家自备粮草,一顿丰盛的午餐。

饭后,循着上午找到的瀑降口,由雷神之锤和野狼先头搭建保护站,第一个垭口水流喘急,坡度不大,很快的都安全通过。第二个垭口高度5米的瀑布,通过这个瀑布。就到达我们此行难度最大,也最具有挑战的百米瀑降口。因天色已晚,安全起见,收兵回营地,明日再战!

太行深处景无涯,

当斜阳晚照,山那边晚霞红遍山脊,即便看不到落日,也是极美!

回到营地,天色渐渐暗下来,忽然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还要搭起雨搭。不变和杨树燃起篝火,锤大师百宝囊中又取出银幕,放个振奋人心的大片《上甘岭》!催人泪下的画面,当“一条大河波浪宽”歌声响起,让所有的人为之感动,合着音乐高歌,远山峡谷,山地为之动容。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第二天出发前,雷神之锤重新讲解具体的操作过程,强调应该注意的操作细节,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安全顺利完成挑战。

通过昨天走过的两个垭口后,打上牛尾保护爬上垭口坐在悬崖边不敢动,

耳畔瀑声震耳

,可以感受强大的风力垂直吹向天空。感觉要从崖壁上飞下去,哈哈哈!真的hold不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