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西藏·才归来就已然想念之阿里南线

大本营不光温度低,风也非常的急促。但大家丝毫不惧,手中的机器也是纷纷的响起“卡擦,卡擦”的交响乐。而我的运气也是最好的,全团只有我拍下了珠峰日照金山那一刻。夜晚又不惧含氧量下降和寒冷。饶有兴致的拍摄星空,那是我迄今为止看过最多,最美,最密的星空没有之一!!!

(△珠峰绝美星空)

(△珠峰大本营条件就是这么差)

(△历代班禅居住的扎什伦布寺)

(△5000的那块石碑没有)

(△有着小布达拉宫之称的桑珠孜宗堡,现在拉萨的布达拉宫就是以它作为样板建造)

阿里之行非常的幸运:羊湖,冈仁波齐,圣湖,纳木那尼峰,五座八千米高的山峰,珠峰等等都在他们最美的时候被我遇见。我们队伍的七个人个个都非常的优秀,没有一个因为高反而难受,哪怕是在大本营也未曾吸一口氧气。
尤其是队伍中的五名女将,是我旅行中遇见过颜值最高,最端庄,最文雅,最热心,最赞的女子。
下一篇我会和大家讲述我们的团队以及对西藏的感想,旅程中遇见有趣的事。尤其是在海拔5000的羌塘大草原追狼的细节。那是我一生中最义无反顾的时刻!

壮丽高原
感谢精彩游记分享
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开车走一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