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西北

乌孙古道·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羊群和我们一起翻越达坂,还别说四个蹄子的就是比两条腿快)

(△登上琼达坂)

(△今日上半段路程全是碎石,秃山,黄草)

(△回家后我的耳朵都被晒的脱皮,应该戴渔夫帽)

(△过这种栈道的时候应该快速通过,就怕有落石)

(△下坡后就是高山草甸,然后是一路下下下下下下下......)

(△去过武功山的对这样的景色肯定很眼熟)

(△这座小木屋上过新闻联播)

(△哈萨克大姐的酸奶特别地道)

(△看到云杉后,就可以看到 科克 苏河,到了 科克 苏河也就意味着到了 南疆 北疆 分界线)

(△给格格牵马)

(△今天晚上8点走到营地,吃饭的时候天也就黑了。拍照前兔子在我脸上打了个喷嚏,我很不高兴的说“你也太过分了吧”兔子回答“我总不能对着火锅吧”一时间我居然无言以对)

徒步第三天:科克苏河营地—林管站

徒步第三天2021年10月1日: 科克 苏河营地—林管站:今日不坐溜索直接骑马过河,过了河也意味着从 北疆 走到了 南疆 。 科克 苏河因为矿物质特别多,河水时而湛蓝清澈时而白璧无瑕。过河7次,我很佩服队里的一位格格,祖上是正黄旗。全程自己趟水过河,也包括最后一天,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受不了的寒冷,小姑娘倒是如履平地,说话特别温柔带点嗲嗲的,但一直故意用粗的声线强调自己是女汉子。今天的徒步只有15公里,都是走在河边,海拔也低植被非常的茂盛。晚上在林管站露营,抬头便是一座叫不出名字的雪山,山头特别圆润像是被盘过一样。进帐篷后以为枕着哗哗的流水声会让我彻夜难眠,相反的是我居然被催眠了。

(△能不喝 科克 苏河的水就不要去喝,矿物质特别多,越喝越渴。见到这两棵树的后面有一条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