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精彩甲天下 云南大环游

沿途参观摩梭母系特色建筑,了解摩梭建筑其特色。

天色渐暗,我们乘车到达酒店入住,晚餐后去感受摩梭人的民族聚会与篝火。

这是活动靓点之一,千万不能错过:

作为甲天下户外团队的队员,都明白文化交流的意义,这就是准确的民族文化过程——一个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母系氏族宛留泸沽湖,等待我们去欣赏和体验。

晨曦中拍摄日出湖面的美丽瞬间,听湖上飘来动人的情歌。

我们乘坐摩梭人的“独特交通工具”-猪槽船,推开人间的波澜,找到快乐的源泉。

成千上万的候鸟在身边飞过,近距离亲近红嘴鸥,登王妃岛,领略湖中三绝。

适时离开泸沽湖,直接进入中国四大古城之一的丽江古城。

诸位哥哥组成了行李装卸组,配合司机与领队有序地装车,真正体现了甲天下户外团队互助协作安全控制的出行面貌。

这种团队状态,必须点赞。

走在这个遍地是花与音乐的地方,不由得放慢了脚步。

这里有咖啡,有酒吧,有古村也有雪山。古城丽江,是一座让人忘记过去,遇见自己的心灵之城。

在丽江旅行思考,在丽江旅行漫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荡在古城的街道,哪怕仅仅是晒太阳,观察那些行人,也都足矣。

到了丽江,当然要拜访玉龙雪山。 其十三座雪峰连绵不绝,宛若一条“巨龙”腾越飞舞,故称为“玉龙”。

这座被尊称“天山”的神山之下,更有一个云南的“九寨沟”——蓝月谷。

想来你也可以和我一样,唱着歌进入蓝月谷。

有歌声,有故事,蓝月谷的云与风,绝对会让你感动地一塌糊涂。

我们一起走进香格里拉,游览月光古城。

更不能错过的是玉龙雪山。在纳西语中被称为“欧鲁”,意为“天山”。

当然你也可和我一样,唱着歌进入蓝月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