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走小步,不停步——回顾2022我们走过的那些路

值得一提的是,7月7日,我们组织了一次特别活动——街头演唱会。但我们没有拿碗盆或二维码去收取路人的打赏,所以不能称之为卖艺。

华仔则承担了摄像和直播工作。

7月9日我们在密云东北角的遥桥峪附近进行了一次探路。

7月16日我们再次前往密云东北角,一车人兵分两路,一队前往雾灵西峰进行了刺激的漂流活动,另一队人马则探索了北京最东端的长城——五虎水门段。

7月17日,我们在潮河边进行了一次野餐,韩老师祭出了他新购置的天幕。

23日,是一次小范围的活动,这次则是使用了京津冀旅游年卡,一次性游玩了黑龙潭和云蒙山景区。

而在7月末,领队平常组织了一次休闲欢乐的清水河激情水战。

与此同时,我则前往独石口长城露营,拔掉心里种了许久的草,因为这里是保存最完好的明代外长城。

8月份,疫情管控相对松一些。

我们首先前往了白谷查山,看看那些夏天必看的高山草甸和云海。

8月中旬则是去了经典户外路线——五台山。可惜这次因为大雨,南台没有上去。一次性连穿五台的计划再次破灭。

8月20、21日,我则是组织了东猴顶露营活动,这是我第四次来东猴顶,之前夏天来都看到了云海,这次其实也有,只是我们因为道路被拦,没有登顶而只能远眺云海。

8月23日,我则组织了小范围的金海湖之旅,这次彻底弥补了清明节来这里的遗憾,不仅天气很好,而且我和宝贵同学甚至还下水游泳了——这泳池真大,还免费!

27日,领队平常组织了一次龙泉峪长城-水泉沟的活动,喜欢长城的得到了满足,想玩水的也没留下遗憾,行程安排也是比较完美,符合时宜。

9月3-4号的北灵山露营则是弥补了此前没有完美云海日出的遗憾。

9月10日,我带队从向阳口出发,欣赏了珍珠湖的另一个角度。

9月17日,我们来到京西南,从山上深入地下,探索了传说中的“彩虹洞”。

紧接着,18号,我们来到了北京的东北角,弥补了此前未能抵达的走马安绝壁楼和东哨楼。

23-24号,北京还没有进入赏秋的时节,但坝上的老掌沟已经显露秋色。我们在此露营、观星、火锅。

十一同样是被“关在”北京的长假。

不过好在北京的旅游资源丰富。我们先后来到了景山公园、五道梁水关、黄峪口、房山悬崖上的富合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