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所有的期待寄予2023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时光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常常在不经意间流走只是等到某时刻才恍然发现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
你好,20232023,请待我们好一点希望世上不再有疫情
新的一年所愿皆成真

一月

元旦游巴寨

一个背包,一群伙伴,行走在山川草地之间,闭上眼睛感受阳光的温暖,睁开眼睛便能沐浴蓝天白云,这可能就是生活里的一丝梦想,有些地方即使去过还会戒不掉再次想去的冲动。

二月

大姑仙

初春二月,大雪过后迎来崭新的周末,对于热爱户外徒步者来说,就是一个不能宅家的时期,抓住冬天的尾巴,看一场冬天遗留下来的白色,开启了我们的祈福之旅——大姑仙。

一个多月的雨季,让我们特别向往阳光、向往大山,喜欢雨后山间的清新空气和水雾缭绕,听一首熟悉的歌,快乐总在路上。

老沙仙

??当地百姓说:“老沙仙已经很少有人去,路几乎找不到了。”未知的路线总是带来惊喜和挑战……

一个人若从来没有离开故乡半步,永远体会不到那种乡愁的滋味,乡愁是一棵树,乡愁是一根草;乡愁是一杯苦茶,乡愁是一碗米酒;乡愁是一份浓浓的情,乡愁是一座高高的山;乡愁是一份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乡愁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动。

盘古仙

惊叹炎陵还有如此偏远的地方,这一趟12公里的山路,经过了古老的山顶村落,曾经的桑海桑田已成残砖烂瓦,村子不见了,留下的也只有血脉传承;经过了顶峰盘古仙,几百年的岁月,留下的也只有故事和屹立不倒的红豆杉;经过了毛主席曾走过的炎资古道,仿佛还能看见川流不息挑夫的背影,金斗亭在默默地诉说着他的过客,岁月有痕,有史可鉴!

大源农庄

熬过了寒冷的冬天,终于拥抱了温暖的春天。阳光是朝气,是希望,是满怀的期待……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农庄也更热闹了!

下村赏桃花

大自然给予了桃花如诗如画的韵味,桃花也回报了大自然,回报了人类。我们在桃花下,尽情地呼吸,一阵微风吹过,桃花特有的香味迎面拂来,让人神清气爽,假若你站在一片桃林旁,那请你闻一闻,仔细看一看,看那稚气的笑容啊,仿佛回到了童年。

四月

雷仙露营

雷仙,一个适合做饭的地方。

位于炎陵水口和下村间的雷仙坳,是历代链接水口与下村的官道,雷仙就建在古道间,供人歇脚休息的一个驿站,也是唯一未被“文革”光顾的地方!

五月

五一大穿越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六月

大院高山湿地

行走在山区的古道上,春风是那样的柔和,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从远处偶尔传来声声鸟鸣,和弦着近处山涧里的溪水潺潺,还有那山洼里各种色彩的苔藓,衬托着翠竹和蓝天。嗅到了春天、听到了春天、看到了春天,从嗅觉到听觉到视觉,全是春天的气息,这就是踏青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