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致我们的2022

六月

穿越三大景区

徒步24.83公里穿越大院——神农谷——雷打石三大景区,11人剩5人坚持走完。

当你奔跑的时候,风景在变,追逐的东西也在变,走过的每一段路,翻越的每一个山头都是一种修行,户外让人活得值得,让人生更精彩,当我们垂垂老去时,就算不能再出发,却有无限美好的回忆相伴,人总有走不动的一天,但向往户外的心永远在路上。

七月

大院溯溪

在炎热的夏天,有一个好的去处——大院。置身于大自然中这样一个清凉世界里,既可以欣赏优美的风景,又可以消暑袪热、强身健体,还可以记录生活中最绚丽多彩的那一刻。

海岛游

海天一色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石禾坪溯溪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风景无限,溪流、瀑布、石头、小蛇……但也一路惊险。踏着小路上山、踩着石头过溪、还有需要靠绳索而攀的岩壁……这种体验不仅刺激,而且难忘。

八月

石禾坪的“马尔代夫”

石禾坪发现一个“马尔代夫”,有沙滩、溪流、还有美味的河鱼……

笔架峰亲子露营

笔架峰山顶上的景色优美,白天可以看到县城的房子、街道等,还有连绵起伏的山脉,像一个个凸起的驼峰;夜晚可以看到万家灯火交相辉映,如繁星般耀眼夺目,构成了一幅美丽迷人的夜景图。

九月

鹫峰

当天来回的队伍他们是真的亏,“16圆”的活动精彩就在他们走之后,我们送走日落,边饮边食,和着音乐谈笑风生迎接月出。

今天的自己总是最年轻的,十几年、几十年之后,肯定会感慨幸好那时候的疯狂、折腾,从而丰富、欣慰、满足。

韭菜岭穿越

韭菜岭、韭菜岭,心心念念魂牵梦绕,规划了好长时间,终于成行。

2009米,领略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伟大,感受了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的快意,拍照打卡,观山景、飞雾迎面而过,成就了一群仙人。

洪水江溯溪

?每一处瀑布前我们都会歇一下脚,驻足观望一阵,会觉得天地间这哗哗的水声和周边满眼的苍翠洗涤着你的双眼,让你内心澄澈清明,这可能就是我们这帮热爱户外的驴友们追寻的感觉吧。

每一次户外都会看到别样的风景,也会有特别艰难的时候,人生就像一次户外旅行,你选择了走上这条路,就不会回头,唯有不断向前,有时候看上去已经到了极限,咬牙挺过去,也许会看到更美的风景。

茶陵休闲游

乘坐小艇,来到河对岸的阿姨家,有土鸡土鸭、有美味河鱼……又一个世外桃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