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复制链接] 查看:72013 | 回复:465

精灵

从ebc徒步下山到吉里jiri,乘班车回到加德满都,

下一程,我打算去印度,从蓝毗尼口岸入境,去看看印度的圣城瓦拉纳西,,

从加德满都去印度圣城瓦拉纳西

尼泊尔ebc,Gokyo第五湖,

再见雪山,再见EBC,

回到加德满都,

杜巴广场,

夜,

从加德满都去印度圣城瓦拉纳西

第一次到加德满都的时候,认识了一位来自澳门的小姐姐,她的英语很好,

我平时吃饭,看景点都爱跟着她,了解到了加德满都的许许多多,角角落落,

她当时打算去印度旅行,但签证办得不顺利,最后还是放弃了,

我听她讲到了很多印度瓦拉纳西的事情,从那时起,开始有了去印度旅行的想法,,

从加德满都去印度圣城瓦拉纳西

我日常生活中,用不到英语,勉强学过的那一点点,几乎也都忘光了,

在ebc徒步的路上,结识从奥地利来的约瑟夫,托尼,都特别爱一起聊天,我们用手比划,用脚,用图画来交谈,,

后来,在翻越cho la pass垭口时,遇见几位以色列姑娘,也很投缘,

当时,我又一次,有了开始学习英语的决心,短短几天相处,我们在一起徒步,一起投宿,一起点餐,一起唱歌,

后来挥手告别,拥抱时,我连一个完整的句子也蹦不出来,

呵呵,,但我要感谢这些徒步路上的朋友,是他们给了我信心和胆量,

即使只懂得很少的英语,我也要去看看恒河边上的圣城瓦拉纳西,,

去印度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了签证申请表,旁边的小店里有代办业务,拍照后,有专门的人辅导填写,

递交了表格和签证费,就可以开始忐忑不安地等待一周后的英语面签了,,

放空的几天,每日行走在加德满都的大街小巷,走进尼泊尔人的日常生活,

一天一天数着日子,心里慌得像一个等待考试的学渣,,

从加德满都去印度圣城瓦拉纳西

加德满都可以看到不同宗教的寺庙,他们所崇拜的神,有许多是我不认识,从来没有见到过的,

我对宗教一直比较迟钝,对于宗教的艺术却很着迷,那里往往凝聚了最大的虔诚和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