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这算啥事?是遇到垃圾人,还是大过年的倒霉踩到粪了

opoo 发表于 2023-1-30 20:42 今天初九趁着春节喜庆到惠 ...

看文字楼主也50多了吧,为这事在骑行吧里专门发个帖字骂人也是醉了!世上的事从出生到生活、工作里比这难的多了去了,还是要保持好心态,骑行才能愉快!
看了。。。。。。。。
铁路上就这样,什么妖魔鬼怪都有,你还没在铁路上工作过呢,体制内的破事更多。
djkzw07292 发表于 2023-2-2 08:52 没必要这么的情绪化,毕竟是小事,据理力争即可,没必要如此贬低对方! ...

赶着进站,火车马上要开了,谁碰到都会急,现在说风凉话没意思,已经装袋了,这些小丫头不懂如何变通
盘坡 发表于 2023-2-3 08:46 看文字楼主也50多了吧,为这事在骑行吧里专门发个帖字骂人也是醉了!世上的事从出生到生活、工作里比这难的多了去了,还是要保持好心 ...

越是大站越文明,越是小站越恶劣
但也有办法对付那些车站人员
我们夫妻往西部骑行的时候在安徽砀山遇到过类似的事情
当时刚从安徽芒砀山下来,我妻子的车子变速出了问题我们解决不了
到了砀山找车行还是不行,没配件建议我们到商丘修理,当时就决定火车乘一站去商丘
车站检票处根本不给进,没商量
我妻子瞅了瞅,车站旁边的中铁快运,没到点关门了(小站中铁快运都是外包的根本没有时间观念)
立刻要求见车站站长,否则投诉
女人就是不好惹,一顿喷,站长直接允许我们带车进站
刚拦我们的那几位,还得客客气气的打开应急通道,客客气气的看着我们堂而皇之的推车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