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一个人的云南|圆梦环洱海骑行

道路旁种了一排排樱花树,粉加天空蓝,让人爱极了这洱海。

累了,就停下来,坐在草地上,倾听着海浪拍岸,看海鸥漫游在海里。

下午两点半,就到了双廊古镇,完全没有想到这速度那么快,古镇人来人往,我只是个路人,看着就好了。

一位老奶奶在忙碌着,风儿轻轻地吹拂着,那一刻我停下来,静静地看了十多秒。

入住名堂国际青旅,还好有导航,穿行在大街小巷,完全不怕。

第一天骑行没有经验,屁股疼的不想多走路。

可来都来了,那就上小红书搜索下日落最佳点吧。

导航玉几岛,原来就在附近的四五百米。傍晚时分,双廊古镇靠海的地方,人群众多,我找了家店,静静地看日落。

很多东西看着美味,尝一尝就知道。

有人喜欢吃,有人不喜欢吃。

或许审美疲劳,洱海比起深圳的大海,还是逊色了些,日落,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看完,回到青旅,和店里人一起吃了顿火辣辣的晚餐,可把我给辣的胃疼,久久才缓过来。

早早休息,希望第二天疼痛感缓解点,也上网搜索怎么骑行缓解疼痛的方法。

1月14日 天气:晴 骑行:70公里 双廊古镇—大理古城

早早起,八点就来到了早餐店,怕喝粥吃不饱,又一次选择了米线,哦买噶,这些日子,与米线投下了不解之缘呐,天天早餐米线,可我依然只怀念第一家的味道。

因为今天比昨天路程更长,听说坡多,怕太累,不如早点起,况且每天醒的也挺早的。

早晨八点十多分出发时,清爽的风吹在脸上,阳光明媚,大脑放空,踩着自行车行驶在公路上。

慢慢的就感受到了这真是座有风的城,风大的有时候根本踩不动。

遇到上坡,就下来推车,哈哈,总会等来下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