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印尼13天流水账

大巴到Kaduperasi之后,突然车上上来四五个人把我围起来,我有点紧张,搞了半天才发现他们是摩的司机,去Carita Beach要坐摩的,上来就要200000,又来坑我,先让我吃个饭缓一缓。吃完饭,精神一点,开始砍价,最终70000成交。

算是自助餐吧

然后小哥送我到Carita Beach,不老实,直接把我送到一家宾馆,看来是一条龙宰客,我要去海滩,OK?到海滩之后又过来一群人把我围起来,喀拉喀托火山,包船4000000,让我缓一缓。给了摩的小哥100000,又是不找钱,能不能自觉一点。四五个人围着我,开始自觉地砍价,立马就要让我定下来交钱,你们宰客也不能这么心急,我倒是想上当,你们也得争气呀。4000000砍到2000000,应该还能砍下去,我一个人去了也没什么意思,就不砍了。天气不错,我要看日落,哈哈

第一次海上见到这么美的日落,之前也见过,但是天气没有这么好。真美

慢慢的欣赏完日落,听一听pastel reflections,真应景。旁边有十几个华人青年拖家带口的在海滩烧烤,我问他们去不去火山,可以一起组个团,他们说只是来露营野炊,一会儿就要回去,他们住在万隆,我问他们能不能让我搭个便车,被拒绝了,人多没有位置,好吧。拿起我的手电筒,抓一抓螃蟹,这个海滩人比较少,螃蟹又大又多,抓一只摆拍然后放声,都不容易

突然就想漫无目的的走走,说走就走。路上不时地有摩的公交车黑车过来问我要去哪里,我都一一回绝,还有路过我的时候专门摁喇叭吓唬我。操蛋的路越走越黑,越走越每人,赶紧把手电握在手里,安全一些。

走了一会儿太黑了,我怕鬼,万一出来个什么要吃我怎么办,不行,得想办法找地方过夜,恰好有一家派出所,天助我也,今晚就住这里了。进去之后我说我要住在这里,有四个警察,互相推脱,一个说另一个是主管,我才不管,我要住这里。随你们推脱。有个警察要检查我的行李,我就把睡袋雨衣之类的拿出来给他看了看,钱当然没有拿出来了,要不然那么多钱,不住旅店到派出所是几个意思。警察小哥真够意思,就这么让我留宿,还给我找了个住的地方,还送我泡面吃,给我水喝,真好。

给我送吃送喝的小哥

在拘留室上厕所

房顶的壁虎

晚上睡不踏实,关了门热,不关门冷,还有蚊子。屋顶的壁虎有四只,一只躲得远远的,一只专心的吃虫子,有两只在搞对象,居然还能发出声音,你们两个王八蛋能不能考虑下我。凌晨四五点,小哥开始做祈祷,他是穆斯林,挺虔诚的。天亮之后要送我到车站,我谢绝了,走一走还是挺好的。

派出所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印尼的旅游攻略!涨知识了!
这样自由游荡很好
178echo 发表于 2023-2-2 15:35 印尼13天(0)

记录我去印尼游玩的13天(14号出发,28号回国,14 ...

一直在数有几个0

从派出所出来,沿着海岸线走,累了休息,渴了喝水买椰子,饿了找路边摊解决

一块火山石

海边的凉亭

海草?

悠闲的大叔

椰子吃

居然有篮球场

走街串巷的货郎

一只蜥蜴

路过一所学校,进去看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