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奔赴一场雪的快乐~徒步缙云山

重庆下雪是难得的机会,在我的记忆里这是我见一生第四次见重庆下雪,这对重庆人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今天整个缙云山都笼罩在雪中一片白茫茫的时光的脚步似乎我们放慢了脚步,静静地看空中飘雪无声,大地银装心中涌起的是无限浪漫。

这是进入缙云山景区的石板路,这里有一大片竹林,大雪压得竹子咔咔作响,我们行走在竹林里石板路上,道路非常大滑,大家都走得特别小心,爬上陡峭的梯步石板路,来到了一个休息长廊,大家在这里休息吃午餐,冬天的午餐特别的爽歪歪,我抓紧时间就把午餐吃完,不停的走动,好冷好冷…

走在户外路上的人,他们可能来自各行各业,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有人奢侈游,有的人背包走天下;他们也许是刚入户外的新人,也许是在路上的老驴;他们有可能骑行川藏线,或者徒步中国;他们也许是休年假,用仅有的几天假期去看看自己没见过的世界……他们可能是形形色色,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人,但是在户外,在路上,他们都是户外人。